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回家更有面儿,这几款都是不输途观、CR-V的合资SUV!

2018年02月14日 08: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虽然春节是与家人团聚的日子,但也是七大姑八大姨唇枪舌剑的日子。那么,开一台既有面也实用的合资车回家,分分钟让你成为大家口中“别人家的孩子”,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空间够大,能应付各种路况性能优良且绝对有面的SUV。

null

日产全新奇骏

可以说自2017年中期改款以来,全新奇骏可谓大获成功,今年 1月累计售出19188辆,成功超越正在风口浪尖的CR-V。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线条锋利整体造型更为硬朗。相比老款新车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32毫米,与竞品车型相比有着不错的优势,看上去也更加大气,探亲访友也绝不掉面。

null

全新奇骏提供了9款车型2种动力可选,价格区间为17.98-26.88万元。其中2.0L版本全部为两驱车型,入门款为6挡手动。2.5L车型全部装配CVT无级变速箱和适时四驱系统,也给予了该车不错的通过性。此外,新车还增加了ICC智能巡航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并推出了7座车型,满足了节日期间一家人的出行需求。

null

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光有面还不行驾乘感受的舒适度也很重要,而天逸C5 AIRCROSS就是这样一款舒适兼具车。该车采用了雪铁龙全球首创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可根据路面情况调整自身阻尼,在不调整车身高度的前提下满足不同路况下的舒适性,可以说它专门就是为了舒适而来的。天逸C5 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大灯组设计,硕大的LOGO全前脸融为一体加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显得动感十足。

null

该车提供了6款车型2种动力可选,售价区间为15.27-23.67万元。其中,1.6T车型所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能爆发出167匹马力,1.8T车型则达到了204匹马力。通过此前统计的车主口碑评价来看,配置丰富、空间大、油耗低、舒适度是该车几大卖点。

null

新福特翼虎

面儿有了舒适性兼具了,接下来当然要考虑性价比了,而新福特翼虎就是这样一款性比价颇高的车。新车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辅以两条镀铬横条,气场很足。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感应式后备厢尾门以及HID氙气前大灯+自动清洗装置。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上月福特宣布翼虎最高官降价2.6万元可谓诚意满满,性价比突显。

null

新翼虎提供了7款车型2种动力可选,售价区间为16.98-24.98万元,当然别忘了还有官降最高2.6万元的优惠。得益于EcoBoost优异的性能,1.5T车型最高能爆发出181马力,2.0T车型更是达到了245马力,动力非常充沛。而四驱系统的加入,让你在回家探亲途中无论是行驶在铺装路面还是泥泞崎岖山路上都游刃有余。

null

丰田RAV4荣放

作为丰田SUV车型的顶梁柱,RAV4荣放在去年售出了12.72万辆。凭借着良好的通过性以及不错的空间表现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新车采用了丰田的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线条更为纤细大灯造型也和雷凌几分神似,整车重心感觉更高,运动范十足。

null

RAV4荣放提供了9款车型2种动力可选,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其中,2.0L车型最大马力为151匹,2.5L车型最大马力为180匹。得益于该车193毫米的最大离地间隙以及四驱系统的加入让RVA4荣放具备了一定的越野性。加上丰田出色的可靠性和不错的保值率,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

null

这四款SUV都是综合实力很强的车型。而15-20万左右的价格就不但能满足到日常通勤的需要,还能在过年回家的给你撑足面子,无论是走亲访友还是载着一家人出行都游刃有余,让你春节回家绝不丢面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