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10万左右合资SUV,时尚实用,年轻人最爱!

2018年02月14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这几款10万左右合资SUV,时尚实用,年轻人最爱!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小型SUV价格亲民,时尚又实用,的确很受年轻人欢迎。特别是合资品牌,可选择的车型众多,其中雪佛兰创酷、日产劲客和铃木骁途性价比都不错。那么这三者之间怎么选择最合适呢?番茄哥这就对比一番!

创酷头条 

劲客头条 

骁途头条

三款SUV的外观都偏向年轻化、时尚化的设计,不会太中庸也不会太个性。车身尺寸方面,骁途相对有优势,整体显大。轴距方面,劲客数据占优,车内空间劲客也比骁途稍有优势,创酷则稍处劣势。而在终端优惠方面,创酷和劲客相对有优势,这两款车都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骁途则只有3000元左右的少量优惠。

动力方面,创酷采用了1.4T的发动机,马力和扭矩数据都更出色,而劲客的1.5L和骁途的1.6L就要稍差点了。实际驾驶起来创酷加速更有劲,劲客和骁途就相对偏向平顺但也不会太乏力。另外,创酷的1.4T+6AT油耗表现要比另外两者稍高,劲客和骁途得益于CVT的变速箱其油耗相对更低。

在底盘结构方面,三者的差别并不大,只是各自调校有所差异。创酷的底盘调校更厚重扎实,而劲客和骁途的底盘调校就相对偏向舒适。隔音方面,创酷会相对更出色。

 

配置方面,三款车除了都配备ESP、上坡辅助、遥控钥匙等这些实用性配置外,其它的一些配置就各有取舍。劲客在科技配置方面要比另外两者相对更丰富些,创酷有配备天窗和发动机自动启停,骁途也有无钥匙启动/进入、后视镜加热。从家庭实用性来说,劲客会更好些,骁途次之,创酷第三。但创酷的价格相对较低,所以也可以理解。

创酷:作为最早的一批合资小型SUV,创酷现在竞争力依然很强,时尚的外观、不错的性价比使它还是有不错的市场。如果预算不多,追求动力的可以考虑创酷。

劲客:劲客丰富的配置、不错的空间表现,还有年轻时尚的造型的确是年轻人的菜。如果预算相对足够,又追求配置丰富且省油的话,可以考虑劲客。

骁途:骁途作为锋驭的中期换代车型,升级的地方还算令人满意,但价格和配置优势并不大,如果终端有较高的优惠则可以考虑。

推荐阅读

最浪漫、舒适、鲜肉的小型SUV就是它!

不仅实用还“好玩”,这几款小型SUV适合年轻人

要个性的小型SUV?这几款正好适合你!

如何为自己的女神和爱车拍一组写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