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又一款神车即将到来,比宝骏730美十倍.

2018年02月14日 10:24:01
分享到:

原标题:宝骏又一款神车即将到来,比宝骏730美十倍.

这些年MPV车型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但是两级分化十分严重,像合资品牌奥德赛和GL8价格较高,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近些年宝骏也没闲着,在MPV方面也是有所建树,像宝骏730都是典型的代表,性价比十足,尝到甜头的宝骏,近日又发布了宝骏360的官图。

外观上,在宝骏家族式全新设计语言的支持下,前脸更显年轻时尚化,采用了多横幅式镀铬条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大灯组相融合,给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锐利,车身尺寸长为4609毫米/宽为1732毫米/1652毫米,轴距则为2750毫米。

从数据上来看,宝骏360与730整体差异并不大,但从外观上来讲,还是宝骏360显得更有设计感一些。在内饰上,宝骏的第一款车的设计,消费者的认可度都非常高,大尺寸操作屏、时下注流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等,都其加分项。

动力性能方面,宝骏360将搭载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50的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或匹配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期待它的早日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