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风S3月销7509辆销量回暖?江淮汽车的喜与忧!

2018年02月14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前两个月的销量回暖,让很多车企都收获满满,而自主车企业绩的升与降,都备受车友和网友的关注,吉利汽车、长城汽车、比亚迪、奇瑞汽车、华晨中华、广汽传祺、长安汽车和北汽绅宝等等,作为自主车企的希望,都在大力布局产品结构和调整以适应市场消费和环境的变化。

null

作为自主车企的一份子,江淮汽车这几年突然从提速的快车道上慢下来了,给人的感觉有些跟不上市场的节奏了,尤其是其主力热销车型瑞风S3,更是在销量下降的道路上凸显其萎靡不振,已经连续好几个月的业绩都徘徊在有些5000台左右。

null

2018年1月份江淮汽车销量达到20370辆,环比增长7.6%,市场业绩开始出现了回暖之现象,这对江淮汽车来说是个好兆头,其中,主力销售担当瑞风S3的销量为7509台,出现了明显的提升势头,成功跻身1月SUV销量排行榜前50名。

null

其次,江淮汽车的新的增长点出现在新能源车型和MPV上,但在轿车以及瑞风S5和S7等车型上,我们也看到了江淮汽车在欢喜之中凸显出来的忧愁,在竞争对手都大力发展SUV车型时,江淮S5和S7的不温不火实在是拖了其销量的后腿。

null

对于江淮汽车消费者心中都充满了爱与恨,曾经月销在2万辆以上的瑞风S3,面对竞争对手的来势汹汹,竟然很是被动几乎是没有还手之力,说实话,真的有些让人接收不了,要知道,作为SUV领域曾经的一哥,瑞风S3关乎着江淮汽车的命运和走向呀!

null

就着这样一款救活江淮汽车的有功之车,在哈弗H2、宝骏510和远景X3等对手面前,表现出了不应有的疲软实在令人心痛,按照消费者所言,瑞风S3在颜值上的落伍,在操控和价格等方面上的竞争力低下,才导致了今天尴尬之局面。

写在最后:常言说,解铃还需系铃人。从江淮汽车面前的现状和处境来看,还是要在瑞风S3等车型上下功夫,对瑞风S3下一番功夫进行全面的提升和改头换面,让曾经火爆的瑞风S3重回峰巅,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