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锐界月销3241台,中型SUV途昂/冠道/众泰T700普遍下滑

2018年02月14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在去年最后一个季度,中型SUV车型的销量都在极具飙升,大有与紧凑型SUV一决高下,大众途昂月销过万,本田冠道月销过万,传祺GS8月销过万,众泰T700月销过万……好消息接连不断。

null

然而,到了2018年1月份,这些月销过万的中型SUV,在销量上除了汉兰达和VV7销量过万外,其他车型在月销过万的俱乐部里面难觅踪影,下滑最为厉害的要数福特锐界了,上个月的销量只有3241台,与老对手汉兰达的月销10456台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null

在去年11月和12月份还月销过万的中型SUV,在1月份的销量分别为大众途昂月销8841台,本田冠道月销8701台,传祺GS8月销8653台,众泰T700月销5083台等等,从这些车型公布出来的数据来看,销量下滑幅度较为大一些的车型有众泰T700和锐界。

null

而反观紧凑型SUV的高速增长,再加上性价比的助推,紧凑型SUV依然是热销车型的主流,这一点是不可否认的,尽管中型SUV相比紧凑型在空间方面具有优势,但在价格和实用性等方面,尤其是在停车位困难面前,中型SUV依然难以匹敌紧凑型SUV。

null

其实,这就像轿车领域一样,中型轿车在销量上同样难以匹敌经济型轿车,毕竟,作为交通工具之一的汽车,消费者在考虑面子的同时,价格和实用性以及经济型等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

null

反观汉兰达的月销过万其实也不难理解,尤其是七座汉兰达的后排空间,在竞争对手面前还是具有不小的优势,而也有不少七座车型的后排空间几乎是个摆设,从这一点上来看,即使是五座中型SUV在空间上相比汉兰达的优势是要小一些的,你说呢?

温馨提示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