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沉寂多年,三菱SUV总算要出手了,这款SUV百公里油耗仅1.9L

2018年02月14日 12:36:02
分享到:
来源:SuV周刊

说到日系车,耳熟能详的就是丰田、本田、日产,对于三菱却已经慢慢的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三菱在国内的这几年确实很低调,可以说很消沉,虽然三菱发动机卖的很火,但自家基本没有什么热销的车型。不过赶着新能源的一波高潮,三菱顺势推出了一款GT-PHEV概念车型,似乎要告诉世人三菱的归来。

null

三菱在SUV方面还是有特长的,曾经在越野方面也是有王者风范的,虽然如今没有了“帕杰罗”当道时的威风,但它的技术实力依然不容小觑。这款GT-PHEV概念车的外观设计非常前卫,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超大的进气格栅搭配更宽的镀铬亮条,看起来异常霸气。

null

前脸大灯采用了竖式设计的LED光源,通过C型镀铬装饰条与日间行车灯相连,视觉效果犀利又有美感,十分有概念车的风范。

null

车身线条粗壮,轮眉的弧线和五幅花瓣式轮毂看上去十分具有运动感,双色车身营造了悬浮式车顶效果,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亮灯后十分炫酷。对门式设计加上无边框处理之后,车身档次明显得到了提升,车身长4560mm,轴距为2600mm,定位为紧凑型SUV。

null

内饰上GT-PHEV采用了环绕式的设计,总体看起来非常简洁,黑棕两色搭配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突出。加上这款车本身使用了大量真皮材质,虽简洁,但档次并不低。

null

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中控台呈T字型布局,其搭载的环绕式液晶仪表盘和旋钮档杆体现出极高的科技感,GT-PHEV概念车的信息娱乐系统可提供的天气和路况数据。

null

动力上三菱GT-PHEV搭载一套由三台电动机和一台汽油发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纯电动状态下续航里程为120km,混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则为1200km,百公里油耗仅为1.9L。此外,新车还将配备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