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讯」TRD Pro越野性能车 正式登场2018芝加哥车展

2018年02月14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车讯」TRD Pro越野性能车 正式登场2018芝加哥车展

为了迎合北美消费者的喜好,Toyota在日前举办的2018芝加哥车展上,一连发表了三款强化越野性能的TRD Pro车型,包括Tacoma TRD Pro、Tundra TRD Pro与4Runner TRD Pro,并统一准备Super White、Midnight Black Metallic、Voodoo Blue三种车色供车主选择,预计今年秋季开卖。

由Toyota旗下TRD部门协力开发的新款TRD Pro车型,跟旧款相比,主要差异在于悬吊系统全面升级由Fox提供的2.5寸Internal Bypass Shocks避震器,以便于行经越野路况时能够增强减震效果、确保耐用性。

其中Tacoma TRD Pro的前避震器还搭配TRD特制弹簧,使车头离地高抬升1英寸 (2.54公分),并且换上更大的前防倾杆来提升操控性;外观则是于前下护板增加红色TRD字样,再配备16寸黑色轮圈、 Goodyear Wrangler Kevla全地形轮胎、燻黑式样头尾灯、LED前雾灯、黑色高光泽排气尾管,不过车侧配置的TRD沙漠用进气套件则被列为选配。

至于尺码大上一级的Tundra TRD Pro,前避震器同样换装可增高2英寸 (5.08公分)的TRD特制弹簧,同时轮径加大后也额外提高1.5英寸 (3.81公分),底盘下方亦配有前下护板,外观则换上燻黑式样LED头灯、LED前雾灯、设有进气口的引擎盖、黑色高光泽排气尾管,以及可减轻约6公斤簧下重量的18寸BBS轻量化轮圈。

最后,针对唯一采SUV设定的4Runner TRD Pro,升级的项目一样有2.5寸Internal Bypass Shocks避震器,搭配可加长行程的前弹簧、加大轮径的17寸轮圈与 Nitto Terra Grappler全地形轮胎,同时也附上带有红色TRD字样的前下护板、燻黑式样头尾灯、LED前雾灯,另外车顶还多了其他两款车所没有的黑色行李架。

转自唐龙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