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情人节撞上春节,难忘的夜晚,这些细节助你俘获芳心

2018年02月14日 13:48:02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情人节撞上春节,难忘的夜晚,这些细节助你俘获芳心

情人节撞上春节,估计是情侣们今年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放弃自己的另一半回家过年还是放弃家人陪伴伴侣,都是一个非常难的选择。

两全其美的办法是陪另一半过完情人节再回家陪伴家人,那在情人节这天就必须要精心准备一番了。

情人节送花肯定是必要的,如果想要制造惊喜,那还得花点心思好好设计一番,比如在后备厢铺满玫瑰花,试想一下,当你接到她,假装让她去取后备厢拿东西,打开后满满的一后备厢鲜花,或者是用花瓣铺成的“I LOVE U”,一定能带给她意想不到的惊喜。

或者是你的车内有许多隐藏的“机关”,可以藏一些精美的小礼物,当她失望地认为你没有给他准备情人节礼物时,变魔术般的从隐藏储物格中拿出你精心准备的礼物,一定能给她满满的感动。

凯迪拉克ATS-L中控储物格隐藏设计非常特别,绝对是藏小礼物的绝佳设计。

凯迪拉克ATS-L,售价29.88-42.88万元,目前终端优惠大概为5-6万元。钻石切割工艺大灯、环抱式驾驶座舱,绝对情人节撩妹的完美座驾。

点击这个春节,show音助你花样拜年

一款高级音响绝对是制造浪漫气氛的利器,想象一下,在安静的车厢里,适时的播放一首两个人都喜欢的浪漫音乐,绝对是一件能增加幸福感的事情。除了选对音乐之外,车内音响系统的好坏也必然会影响乘坐者的心情。有一套效果给力、品质过硬的音响,增加浪漫氛围必定事半功倍。

当然,音响品质也是你个人生活品质的体现,出色的音响品质肯定会让你在她心目中的形象再上一个台阶。

沃尔沃XC60搭载的宝华韦健音响系统,10-11个车内喇叭,哥德堡音乐厅模式下绝对是你享受浪漫音乐的最好方式。

沃尔沃XC60,售价35.89-47.99万元。新款沃尔沃XC60是一款非常具有绅士品质的车型,情人节这天开上沃尔沃XC60,带上你的女神,在温馨的车内中感受音乐带给你们的浪漫吧!

全景天窗的好处不用多说——找个清清静静的郊外,打开全景天窗,两人放倒座椅,晒着月光,看着星星,想象“天为被地为床”的感觉,这画面,想想都浪漫。

既然是情人节,肯定要制造一些浪漫的惊喜,恰逢春节,可以两人独处时放上几束烟花,透过大天窗欣赏车外绚烂的烟花,借着浪漫气氛向你的女神表白,成功率肯定倍增。

比亚迪宋MAX的天窗真正的做到了全景,几乎贯穿了整个车顶,不论是欣赏风景还是车内采光效果都做到了独一无二。

比亚迪宋MAX,售价7.99-11.99万元。出色的外观设计、亲民的价格让比亚迪上市之后就备受欢迎,作为一台MPV,车内舒适的乘坐环境加上超大的全景天窗,一定能在情人节这天为你加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