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熬夜抢票赶春运了 春节回家/返程最舒适的方式

2018年02月14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2018年春运抢票大幕已经拉开,线上抢票热火朝天,线下排队拥挤不堪,这些都是春运买票的现状。从网络购票方面来看,很多消费者注册了多个购票平台,尝试一些抢票软件熬夜抢票。有的甚至找到“黄牛”购票,只为提升概率从而能够顺利回家。线下买票的消费者也经历了车站人挤人、起早排队等状况,再加上平时的车站客流量,拥挤程度可想而知。

null

但,俗话说得好,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每逢年末,散落各地的游子们,回家过年绝对是第一要务!

面对一年一度、人类最大规模的迁移活动,动辄上万人的火车站,还有那比小米手机还难抢的各种车票,心中不免多了几分无奈和辛酸。但是面对如此艰难的春节回家路,真的就束手无策,只能听天命了吗?

不,这里还有一招回家秘籍,可能是目前,能够想到的最有面子,最安逸的春节回家和返程方式。

null

春运购票的现状已然不能改变,但在出行方式方面,作为一个紧跟时代潮流的年轻人是不是应该打破传统,选择适合自己的更加便利的回家之路呢?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驾回家,从轿车到SUV,汽车市场在提升自己产品性能的同时,更多地考虑到了消费者实际的购买需求。随着SUV在全球市场的火爆,加上消费者需求转变和升级,SUV凭借自身性价比和技术优势占据大部分的市场份额,国内自主品牌SUV更是崭露头角。在众多自主品牌SUV车型中,全新景逸X51.5T和景逸X6无疑是回家年轻人的优选。

null

跨界营销圈粉年轻人

常看综艺节目的小伙伴对景逸“双T”车型一定不会陌生,除了在《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搭车卡拉秀》等娱乐节目中赚足观众眼球外,与实力唱将潘玮柏的“联姻”,也让景逸“双T”车型圈粉了一大波80、90后。

null

作为景逸“双T”车型的的形象代言人,阳光帅气的潘玮柏是内外兼修的全能艺人,实力与气质兼具;而景逸“双T”车型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专为注重生活、追求享受的年轻消费者设计,两者“从内到外”皆完美契合。

null

在《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中,景逸“双车双T”作为“唱将明星座驾”,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节目核心关键词是“蒙面献唱、褪去浮夸”,这正与东风风行一直秉持的“沉下心来造好车”的理念相契合,通过对年轻人极具影响力的电视平台,东风风行年轻化的品牌形象进一步增强。

null

面对在互联网时代成长的年轻一代,他们的综艺免疫力以及审美能力都到了空前的高度。而主打“上车交朋友,嗨歌LET'SGO”的《搭车卡拉show》以现代都市生活中火热的APP拼车出行为契机,由明星和素人同车“飙歌”,将KTV搬进了车内。

null

借助活动中的K歌环节,景逸“双T”车型将自己的产品特性在娱乐场景中以更轻松的方式灌输给自己目标人群,景逸“双T”车型的车身静谧性包括Future-Link系统得到了很好的节目传播效果。

跨界营销初显成效

最红的全能艺人、最火的综艺秀、最真实的搭车故事会,对于景逸“双T”车型在娱乐、跨界营销上选择与年轻人“玩成一片”的良好心态,我们可以看到东风风行正在从产品到营销的全面发力,为的就是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

当然,这样的跨界营销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景逸“双T”车型自上市以来持续热销,在2017年第四季度月均销量破10000辆(俩车总和),最高单月销量突破18800辆。在汽车市场微增长、微利润的“双微”背景下,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

贴心政策助力春运回家/返程

为了帮助更多的年轻人在春运期间能够顺利的、舒适的回家和返程,景逸“双T”车型推出了“买车无忧”、“用车无忧”的政策,最大程度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即日起至2月底,消费者凡购买景逸“双T”任一款车型,均可享受“首付两成、两年零息”的金融政策,同时还可以获得潘玮柏“派发”的最高5000元红包,这对于年轻人来说真没有什么太大的负担。从全新景逸X51.5T和景逸X6的8-10万主要价格区间来看,只需要拿出两三个月的工资,就能轻松拥有,不仅门槛低,还能享受两年免息。

买车的门槛够低之后,90后年轻人也会想到维护成本的问题。全新景逸X51.5T和景逸X6的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则是为消费者提供了省心、省钱、保值的用车无忧体验。

null

景逸“双T”车型通过越级的品质和精益求精的产品性能,与年轻人一起玩起了跨界营销。潜移默化中,大家会把娱乐也融入生活,东风风行在获得更大荧幕曝光量的同时,也收获了更多产品力的认可。伴随着春节的到来,是时候选一辆好车来告别熬夜抢票和拥挤的车厢了,就让全新景逸X51.5T和景逸X6为你带来全程舒适回家路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