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年想入手新能源车?这5款值得考虑

2018年02月14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2018年想入手新能源车?这5款值得考虑

我们通常所指的新能源车,其实包括纯电动和混动两种。但对于消费者而言,目前入手纯电动似乎还有诸多限制,插电混动要更能满足消费者的用车诉求。相比纯电动,你不需要为车辆突然没电趴窝而担心,同时还能享受诸多的出行便利政策。如果你正计划2018年选购一台新能源车,我们为你推荐了5款插电混动车型。而它们在2017年也是销量最高的。

荣威ei6

年度销量:7915台

荣威i6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这车就是在此基础上推出的插电混动车型。在设计上,它具有普通版本i6车型的优秀基因,外观内饰都是如此。由于刚刚于2017年上市,作为新车,其销量并不算太高。但是进入2018年,其销量势必有一个井喷趋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亚迪唐

年度销量:12288台

比亚迪唐算是国内入市最早的一批插电混动SUV车型了。彼时,其百公里4.9秒的加速成绩,可是让不少同行都羡慕不已,在国际舞台上,这一成绩也是能够排进前十的。但是由于价格较高和设计较老旧等因素,这车的销量似乎也不尽如人意。但进入2018年,全新换代的比亚迪唐将入市,新车将采用比亚迪家族最新的“龙脸”设计语言,值得期待。

荣威eRX5

年度销量:17790台

荣威RX5主打的互联网牌,虽然看起来有些另类,但是却一举成名,并引领同级车型进入了一股互联网浪潮。在设计和做工用料上,这车都颇具质感,这也是它领先同级对手的主力优势所在。而eRX5车型就继承了这些优良特质,是插电混动SUV车型中少有的全面选手。

比亚迪秦插电混动版

年度销量:18345台

比亚迪秦插电混动版车型入市多年,有着颇高的群众基础。虽然设计上并不出彩,但是凭借着不错的口碑和较高的性价比,依然有着不俗的实力表现。这车目前也已经到了迟暮之年,继任车型势必会采用比亚迪最新的家族语言,也是未来国内插电混动SUV车型中的种子选手。

比亚迪宋插电混动版

年度销量:21674台

比亚迪宋插电混动版排名第一,可能对于不少人而言,是有些意外的。但是细想这车的配置表,其实也会觉得在情理之中。它可纯电动续航60km,并且还有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全景天窗、全景影像、CarPad系统、遥控驾驶和220V电源等配置,对于很多考虑新能源车型的消费者而言,是很有诱惑力的。就整体性价比而言,这车也是同级少有的。更重要的是,它还是一款SUV车型。

从上面的销量数据不难看出,就算排名榜首的车型,全年销量也不过两万台出头。这会不会太少了点儿?是的,插电混动车型在国内来说算是比较小众的。但是对于消费者而言,它们才是真正过渡到纯电动时代的强需求产品。如果你正为入手新能车而犯愁,我们还是强烈推荐你考虑插电混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