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蛙蛙过年有妙招-带TA回家最靠谱 多款过年回家必备神车(漫画)

2018年02月14日 18:24:01
分享到:

近期在座各位被来自日本的放置类养成小游戏旅行青蛙频繁刷屏,相信很多人已经下载了这款能引起“共鸣”的游戏了。春节将至,一个人到处走走停停这么多年,对故乡的怀念以及对亲人的思念成为了每个在外学习工作的人们心中的“痛处”。不过这次不要紧,我们为特地观众们奉上多款过年回家“必备神车”让有“选择困难症”的你这次回家不在纠结,带上你的TA和家人一起出门好好玩吧!

当你一个人独处习惯了

别人周末那么光彩

而你却只想宅在家

守着三天还没回家的蛙

null null

你早已厌倦了微信群发

身边却总是没有TA

好不容易养只青蛙

然而蛙却总也不回家

null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门前池塘里冷冷清清

然而春节将至

父母也在等着你回家

然而你准备好了吗?今年领谁回家最靠谱最有面子?

null

上汽通用别克,别克GL6 “小GL8”

素有“小GL8”之称的别克GL6在上市后,市场反映甚是热烈。如果你厌倦了老款GL8的外观,然而又不想车身尺寸那么大,似乎新上市的GL6就是你最佳的选择,1.3T搭配6AT的动力总成,别克家族最新的外观设计语言—飞翼式的中网造型加上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使得GL6在外观方面就相比同级别更胜一筹,接近4.7米的车身长度和近2.8米的轴距既保证了车内空间又兼顾了日常驾驶的舒适性。7座的布局让过年“走亲戚”变得更加简单,同时第三排座椅的放倒还能保证日常储备空间。14.49-16.69万元的售价也很是亲民,小编推荐直接上顶配。

null

自从蛙蛙有了它

带着全家都靠TA

走到海边都不怕

比亚迪—宋MAX “家用首选”

宋MAX已经上市,7.99-11.99的售价便吸引大量关注,毕竟做到才貌双全的自主MVP甚是罕见。尤其是二胎政策的开放,经济适用而且外观配置同级较高的比亚迪宋MAX就脱颖而出了。1.5T搭配6档双离合变速箱的比亚迪宋MAX在动力总成方面较为成熟,同时驾乘感受也比较灵活轻快,日常行驶十分平稳。宋MAX的外观上采用了由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打造的Dragon Face前脸设计,融汇东西方龙文化的设计理念将成为比亚迪未来新车的家族式设计。智能车机搭配了12.8英寸触摸屏采用了安卓系统,大大提升了车内的档次。7座的布局和MPV的车身让宋MAX即可兼容商务也可以成为居家出行的好伙伴。

null

是TA是TA就是TA

蛙蛙的伙伴就是TA

经济实用就选TA

null

广汽乘用车—传祺GM8 “有容乃大”

挑战合资MPV,有着自主霸气MPV车型之称的传祺GM8就会一马当先地迎战,并将目标锁定为GL8。轴距3米,车身长度达5.06米的GM8在尺寸上不输GL8,成熟稳重颜值又高的GM8在配置上丝毫不逊色价格较高的合资车型,自动LED大灯,隔热玻璃,全景摄像头,自动辅助泊车的配置一样不少。其高配车型出厂便配置了米其林轮胎,无论在静音和舒适度方面都更胜一筹。内饰方面采用大量的皮革包覆,双缝合线的运用恰到好处,智能车机采用10.1英寸触控屏,顶配车型在第二排提供了显示屏可为后排乘客提供影音娱乐的需求。

GM8采用了双天窗设计,提升了车内的采光效果。在尊贵版和旗舰版提供了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在这个级别价位的车型上极为少见。17.68万-25.98万元的售价可以满足绝大消费者的价位需求,小编在此推荐选择售价为21.68万元的尊贵版,性价比较高。

null null

颜值配置数TA高

贪玩出游爱上TA

谈事商务全靠TA

null

看完这么多实用可靠的MPV

相信你已经选好一台颜值颇高的TA

准备带回家

【映璇汽车工作室】祝愿所有读者新年快乐!2018大吉大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