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添越最豪华SUV称号怕是保不住,因为它要来了!

2018年02月14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当今SUV市场的火热我们是有目共睹的,无论是国内市场还是海外市场。宾利旗下的SUV添越自从推出以来,便蝉联最豪华SUV多年。不过现在添越这最豪华SUV称号怕是要保不住了,因为顶级豪华品牌劳斯莱斯也要来SUV界插一腿。

之前也传出过许多关于这款劳斯莱斯SUV的信息。而近日,劳斯莱斯官方正式公布旗下首款SUV车型--Cullinan(库里南)。据悉新车这个名字来源于全球第一大的钻石原石,非洲之星The Cullinan。该车将会在晚些时候的正式亮相与我们见面,而且将会于今年年底上市销售。

新车浑身上下都充满着劳斯莱斯特色的设计元素。前脸看上去与幻影极为相似,同样是方方正正的造型、矩形的灯组、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屹立的欢庆女神,显得十分庄严和气势。

与幻影有所区别的是,库里南车身变得更高了。当然,作为一款SUV车型,车身增高是肯定的,这能带来相对于轿车更优秀的通过性。库里南的尾部也使用传统的SUV设计,平直的车顶,倾斜的后盖,而且劳斯莱斯标志性的对开式车门设计也保留了在这款车上。

新车由于还处在测试阶段,因此内部许多部件都还是宝马样式,比如方向盘等。不过风格设计基本已经成型,包括仪表盘、中控台、怀挡、空调出风口等,都与幻影一致。

劳斯莱斯库里南将基于全新铝合金架构进行开发,搭载一台与新幻影相同的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而且后续还将加入一款纯电动版本车型。从整体上看,劳斯莱斯库里南从设计、内饰、包括动力与幻影都差别不大,或者可以这么说,库里南就是把幻影拉大成为SUV后的车型。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讲,这也是品牌传承的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