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玩就玩点不一样的 95后大男孩征服世界只需一块滑板

2018年02月15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原标题:要玩就玩点不一样的 95后大男孩征服世界只需一块滑板


挑战极限?征服世界!

看似离我们太远,实则就在我们身边

滑雪

源自挪威词语

发展于斯堪的纳维亚国家

惊险、自由、优美、强悍的动感

相见于风雪之中

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它是白色鸦片?NO NO NO

风驰电掣

以飒爽之英姿

似离弦的箭冲向云霄

这,就是滑雪



在设计脚本之处,就冥思苦想《雪国的秘密》究竟该拍些什么,但冥冥之中似乎东仔就该是这期视频的男主角,因为在滑雪圈里,他一直是“神”一样的存在。

东仔的朋友圈很是精彩,就在最近结束的全国大中单板锦标赛中,他的徒弟分获男女组冠军,这更让其“神”乎其神,这样的背景让摄制组不仅内心忐忑,因为我们知道,通常“大神级”的人物会拒人于千里之外,究竟该如何沟通,又如何让他完美地成现在大众面前,让我们陷入沉思!

可似乎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没有过多寒暄,他说今年才22岁,典型的95后大男孩儿一枚,之前的种种猜忌顿时烟消云散。在详细了解我们的拍摄想法后,东仔表示可以抽时间专程从北京回来配合纪录片的拍摄,能推广滑雪和宣传家乡,他甭提有多高兴了。

1996年,东仔在吉林省吉林市出生,正是东北特有的极寒环境,让他10岁便跟随父亲接触了滑雪,可就在不经意之间,他接触了单板滑雪,也正是这个转变,让他在2001年进入了吉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成为高山单板滑雪运动员。5年之后,东仔转型为一名职业滑手。看似简单的两个字—转型,而背后的彷徨与无助,也只有他自己知道。

虽然还只是一个大男孩儿,但大师、最贵教练、众多品牌的赞助滑手,滑雪界的国民老公等等标签都显示着他的不平凡,而在这些标签背后,22岁的他同样付出了许多年轻人不曾付出的东西。尽管他享受到了年纪轻轻就盛名在外,而这期间他又失去了什么?也许只有他自己知道。

除了滑雪,东仔还喜欢玩滑板、骑哈雷,最爱的汽车则是宝马,因为这个品牌的汽车才是真正的驾驶者之车,也只有这个品牌的汽车才能让人体验到飞翔的感觉!东仔说,如果永远安逸的活着,又有什么意思呢?如果不去努力,梦想也永远是梦想。

高山、林海、雪原

回转、空中、越野

直滑降、斜滑降、犁式滑降

将冰雪踩在脚下

像雄鹰一样飞翔

北国之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生活如此美好,又如此平凡

可他说,要玩就得玩点不一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