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SUV销量排行榜:宝骏510仍没拿第一,长安3款车进前十

2018年02月15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近日,乘联会公布了1月份的最新销量数据,据统计1月份乘用车共销售245.62万辆,环比下降7.43%,同比增长10.73%。其中SUV方面共计销售108.31万辆,环比下降7.67%,同比增长22.94%。其中哈弗H6再次夺得SUV销量榜首的位置,同时在排名前十的车型中有八款为中国品牌车型,表现确实抢眼,下面来看看各车型的具体表现情况。

null

NO.1哈弗H6

1月销量:5.91万

null

在1月份哈弗H6再次夺得了SUV销量冠军的位置,销量接近6万辆大关,同比增长了28.57%。虽然说去年哈弗H6呈现下滑的趋势,不过经过改款以及动力系统的调整,如今已经回到正常的轨道。

NO.2宝骏510

1月销量:5.8万

null

宝骏510在1月份的销量达到5.8万辆,和哈弗H6的销量仅差了1千辆左右。宝骏510的成功跟其出色的性价比不无关系,不过宝骏530的到来是否会对其销量形成分流,让我们共同关注。

NO.3传祺GS4

1月销量:3.44万

null

传祺GS4在1月份再度回到了销量前三的位置,虽然说在去年后半段传祺GS4出现了下滑的趋势,不过其依然是紧凑型SUV市场一个实力选手。

NO.4吉利博越

1月销量:3.04万

null

作为吉利最为热门的SUV,博越在1月份继续火热的势头,销量再次突破了3万辆大关。另外2018款博越即将在3月份上市,预售价为12.18-15.98万。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一定的调增,整体的竞争力再度提升,这也使博越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

NO.5大众途观

1月销量:2.64万

null

大众途观在1月份继续稳坐合资SUV销量第一的宝座,并且随着昂科威产品力的不断下滑以及CR-V陷于机油增加问题,其在同级中的优势也愈加明显。

NO.6荣威RX5

1月销量:2.52万

null

荣威RX5如今已经在紧凑型SUV市场站稳了脚跟,不错的颜值以及主打智能科技的元素让其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不过如今RX5曝光的小问题开始增多,这势必将影响其未来销量的提升。

NO.7长安CS55

1月销量:2.32万

null

长安CS55在1月份销量达到了2.32万辆,表现相当抢眼,并且其上市半年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0万辆。作为长安汽车推出了一款全新紧凑型SUV,CS55凭借年轻动感的设计以及不错的性价比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NO.8长安CS35

1月销量:2.16万

null

在小型SUV市场,长安CS35的表现同样堪称亮点。1月份CS35共计销售2.16万辆,再度进入了SUV销量前十的行列。要知道之前能够和其并驾齐驱的哈弗H2在1月份仅销售1万辆左右,CS35的强势发挥也展现出长安汽车在各细分市场的实力。

NO.9别克昂科威

1月销量:2.15万

null

别克昂科威在1月份销量为2.15万辆,同比下滑了近30%。虽然说昂科威在去年进行了升级改款,但是依然存在不少致命缺陷,例如双离合+1.5T动力就饱受诟病,并且在底盘系统上依然无法让消费者放心。

NO.10长安CS75

1月销量:2.12万

null

长安CS75成为是本月长安汽车在SUV销量排名前十中的第三款车型,这也展示出长安汽车在整体SUV市场的实力。虽然说长安CS75上市多年,但是其通过不断的升级依旧保持了相当高的竞争力。

写在最后:

从1月份SUV销量前十的车型来看,合资SUV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而中国品牌正在呈现崛起的势头。而随着中国品牌不断被认可,未来或将长期保持这种局面。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道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