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供中国的本田神车,只卖13万帅得掉渣,既能带娃又能飙车

2018年02月15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DIOS车评

如今SUV之间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而旅行车正在逐渐成为全新的热点。它完美地融合轿车的舒适性、操控性和SUV的大空间,非常适合中国国情。而运动型的旅行车更可谓是当中的神器。可惜国内大部分的运动型旅行车都是诸如奥迪RS6、迈腾R36这样的天价之物,让人可望不可及。然而这款本田杰德就成了当中的性价比杀手。我们一起来看看。

虽然它只是一款MPV风格的旅行车,但是钱既然赋予了它运动激情化的设计语言,它浑身上下的线条都非常凌厉,而且小改款之后,加入了更多镀铬的元素,高配车型还用上了全LED大灯,造型更加帅气。

它的三维尺寸为4667/1775/1530mm,身材可以说是一款标准型的紧凑型车,但是轴距长达2760mm,有着很出色的空间表现,而且偏向于低矮的半溜背造型,搭配大尺寸的轮圈,可以说是跑位十足。

内饰的设计也是别有风味,中控台采用了日系车中非常经典的分层式设计,采用了数字化的仪表盘,布置在了中控台驾驶席一侧的最上方,非常便于观察。而且带有小尺寸的运动化方向盘,既动感,又有很好的视野。

杰德带有两种座椅布局,包括传统的2+3的五座版,以及2+2+2的六座版本,而5座版是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版本。后排虽然腿部空间表现不算特别抢眼,但是以及很充裕,而且座椅宽大舒适,头部空间也是相当充足。

尺寸巨大的全景天窗,几乎覆盖了前排和后排的头顶,打开的面积也达到一半,开扬感一流。

5座版本的后尾箱容积非常巨大,,能够轻松放下各种大件行李,甚至放婴儿车、冰箱、自行车等都毫无压力,可以说是奶爸的最爱。

杰德带有两款动力配置,一款是141马力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AT变速箱,成熟可靠而且很平顺;另一款则是本田目前主打的156马力的“地球梦”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但是这套动力的可靠性有一定问题。底盘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叉臂的高规格,有很强的运动潜力。

它的价格只有12.99万起步,不但发挥了日系车出色的空间实用性优势,而且也有着本田一贯的运动潜力,可以说是本田众多特供中国车型中最有本田自身特色的一款车型。这也让它赢得了很多年轻奶爸的钟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