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这些防不胜防的加油骗局,已有100位车主中招

2018年02月15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购车记

农历2018年春节的日期:2018年02月16日 星期五 ,戊戌年(狗年)正月初一。根据规定春节法定放假时间是初一到初三。调休7天。2018年春节放假安排:2月15日(星期四)至21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7天。2月22日星期四正式上班。

null

春节期间高速免费时段:2018年2月15日(除夕)0点—2018年2月21日24点。7座及以下小型载客汽车可以享受免费政策。其中:7座及以下小型载客汽车是指包括驾驶人在内座位数不超过7个(人)的载客汽车。在普通收费公路上行驶且可免缴车辆通行费的摩托车,则不包括三轮汽车(即原三轮农用运输车)。通行车辆是否属于免费车辆,主要通过查验其《行驶证》及车辆实际情况认定。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null

都说有一句话“顾客是上帝”,但是很多人却没有这种感受,有些服务行业的,反而自己更像是上帝。每次开车去加油,那些员工都是没有好脸色的,但是有的时候却分外热情,这你就要注意了,也许是要你掏钱了。

null

现在的加油站都会推销“燃油宝”,这种燃油宝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加油站的员工会跟你交谈,如果你是新车,他会跟你讲你的车需要磨合,所以用燃油宝是好的。如果你的车是旧车,他会告诉你,你的车积碳过多,应该使用燃油宝,这样就能清除积碳。

null

这种说辞,大多数车主都是不会相信的。那他们还是有后招的,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在油箱盖口贴上一个小的标签。这个标签上写着“每次加油的时候使用燃油添加剂”,很多人看到这里就会觉得既然厂家都这样说了,就会去买燃油宝了。所以说这里很多车主都中招了

null

其实燃油宝根本没有什么用,专家说了现在的汽油质量还是很不错的,根本不需要使用。所以各位车主你们中招了吗?

春节:这2种“停车方法”罚款50元

1、停车超时

null

临时停车位是为了方便市民,解决停车难的问题,在停车时要注意看清标志上的时间和范围,如果超过了时间,同样属于违法停车。

2、逆向停车

null

没有按照顺行方向在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内停车的将处以警告并处50元罚款。在停车的时候要多注意停车位内的导向箭头来进行停车。

null

高速上开车的危险是平时的好几倍,因为看似一个小小的举动,则会造成大的交通事故。所以高速上的违章处罚也比城市道路的严格许多,有很多都是直接扣除12分的。

1、超速行驶

null

现在超速是很常见的状况,但是超速带来的后果是十分严重的,因此对于超速的处罚是比较严格的。在高速上超速超过限速的50%就会被扣12分,你记住了吗?

2、事故后逃逸

null

发生事故之后不管是事故大小,都要留下来处理或者协商解决,私自离开现场的一律直接扣12分,造成严重后果的甚至还面临着刑事责任。

3、快车道突然停车

null

快车道车速是非常快,不管什么情况都不能直接在快车道上停车,因为很可能造成重大事故,甚至是连环事故的发生。在快车道停车被拍下来也会直接扣12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