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舒适的空间,成熟稳重的外表,超强的实用性,中年人首选!

2018年02月15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盖饭汽车

从起亚智跑上市之初,无论是广告还是媒体的评测所给予其最多的形容词便是时尚和前卫,智跑一直以阳光大男孩般的形象出现在人们面前。当初厂商对于智跑目标客户群体的年龄定位在25-35岁。而现在,15款的新款智跑的内外细节设计有了不少改变,这也使得厂商将其目标客户群的年龄段提升到了28-40岁。

2015款起亚智跑 2.4L 自动四驱版Premium前脸

新款起亚智跑是车系中的小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有所调整。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放弃了现款车型四辐条的设计,而是采用了五辐条的设计。前进气格栅的尺寸也有所减小,使得格栅底部的线条与前大灯底部线条连成一体。同时,老款车型上位于前进气格栅中部的起亚的品牌LOGO,在新款车型上移动到了发动机盖上。这些变化让新款起亚智跑的前脸看起来整体感更强,也显得稳重了很多。

2015款起亚智跑 2.4L 自动四驱版Premium前大灯

除此之外,新款起亚智跑的前大灯组内部还配备了L型LED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的形状颇有几分雷克萨斯的感觉。另外,新车的前雾灯也由老款车型的L型改为了不规则四边形。

2015款起亚智跑 2.4L 自动四驱版Premium车身侧面

车身尺寸方面,由于前脸的变化,这款15款的2.4L自动四驱版Premium车型的尺寸略有变化,其车身长度加长了10mm,车身尺寸为4450mm/1855mm/1660mm。

2015款起亚智跑 2.4L 自动四驱版Premium车身尾部

新款起亚智跑的尾部仅仅是两处细节方便有所变化,新车的尾灯采用了全新的LED灯组,另外新车还配备了老款车型所没有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管和银色底护板。新款智跑的2.0L GLS自动四驱版及以上车型均配备了18英寸合金轮圈,其规格为235/55 R18。

2015款起亚智跑 2.4L 自动四驱版Premium车型内饰

15款起亚智跑的内饰也有了一些变化,包括仪表盘、脚刹的设计、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后排座椅角度可调。新车的仪表盘放弃了老款车型一大一小两个仪表盘的设计,而是采用了白色自发光双炮筒式的仪表盘,不仅阅读更加清晰,看起来也显得更有质感。

2015款起亚智跑 2.4L 自动四驱版Premium车型储物槽

另外,现款车型的手刹在新款车型上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脚刹制动踏板,原来手刹的位置则改为了储物槽,可以轻松的放下两瓶矿泉水,实用性得到加强。不过脚刹在2.0L自动两驱GLS及以上车型才会配备。

2015款起亚智跑 2.4L 自动四驱版Premium车型后排空间

新款智跑的车内后部位置也有了变化,新车增加了后排空调出风口,使得后排舒适性得到了提升,不过这项配置与脚刹一样,在2.0L自动两驱GLS及以上车型才可以选择。同时老款车型后排座椅角度不可调的缺点在新款智跑上也得到改正,新车采用了后排座椅角度可调的设计,但是可调节的角度不大。

2015款起亚智跑 2.4L 自动四驱版Premium车型后备箱

像很多车型一样,智跑为了扩展后备箱容积增加灵活性后排座椅可以4:6的比例分别放到,扣动靠背上的开关即可轻松放倒,放倒后地板接近水平后备箱最大纵深1650mm,可以满足基本的日常使用。

2015款起亚智跑 2.4L 自动四驱版Premium车型悬架

新款智跑的悬架系统结构与现款车型相同,通过减速带式颠簸感较为明显,且在颠簸路面行驶时,会有一些细碎的震动传入车辆。不过略显硬朗的悬架可以让新车拥有不错的高速稳定性,这款车在时速100km/h时车身动态非常稳定。

2015款起亚智跑 2.4L 自动四驱版Premium车型发动机舱

2.4L 自动四驱版Premium车型,这款车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2.4L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4马力,最大扭矩226N·m。这套动力系统的参数与老款车型相同,不过其最大功率出现的发动机转速为6200rpm(老款车型为6000rpm)。

虽然新款智跑的变化集中在细节方面的改变,但是这些改变却还是很吸引人的。尤其是新车内部的变化,对于实用性和后排乘坐舒适性的提升还是有帮助的。而新车的外观,则让新款智跑显得更加内敛,这对于其吸引成熟稳重的中年消费者是有帮助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