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年小型合资SUV属它最便宜,单挑汉兰达还得看这款

2018年02月15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SuV周刊

近几年随着国内SUV市场的走俏,越来越让各大车企重新审视了SUV市场,再加上除了中国这一块超大市场之外,放眼全球SUV已经成为了主流。今天要聊的是一款合资日系价格最便宜的SUV和一款中国特供7座美系SUV,这两款车引入国内都有着不同的意义。

本田 WR-V

null

先来说下这款本田全新WR-V,这是一款基于飞度平台打造的一款小型SUV。如今这款车在海外开售,合人民币6.39万起,预计国产之后会在7.5万左右起售,这样的价格基本已经是现在合资SUV的最低价格了。同时又是与飞度出自同一平台,那么有“平民版跑车”的加持这款全新WR-V到底怎么样呢?

null

本田WR-V在外观依然继承了本田的家族基因,由于与飞度出自同一平台,从某些方面还是可以看到飞度的影子。全新WR-V前脸采用了上下分层式的横辐式进气格栅,上方粗壮的镀铬亮条贯穿整个前脸与两侧大灯相连。下格栅与防擦护板相连,两侧采用了圆形雾灯设计,整体看起来颇有运动感。

null

WR-V海外版车身尺寸为4300*1760*1595mm,轴距2600mm,相比现款飞度4096*1695*1525mm车身尺寸着实大了不少,同时轴距也比飞度增加了70mm。同时由于WR-V为SUV车型,所以在离地间距上远远超过了飞度,在内部空间上,WR-V还继承了飞度的魔术空间,相信这款全新的本田小型SUV空间体验会超出想像。

null

内饰上微微可以感受到飞度的气息,简洁的内饰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区配备了彩色显示屏,下方是真气的物理按键,上方是非对称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总体来说WR-V继承了飞度的实用性设计。

null

动力上搭载了与飞度相同的1.5L i-VTEC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155Nm,传动匹配了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针对这套动力总成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省油、爆发力强。同时在中高配上还将会搭载全时四驱系统,进一步增加了这套动力的优势,相信在国产之后WR-V将会进一步拉低合资SUV的价格。

JEEP大指挥官

null

JEEP这款新SUV虽然名字为大指挥官,但看起来和2005年所推出的大指挥官的差别可是相当的大,首先全新指挥官没有了老款的刚猛线条,而且采用了全新平台打造,虽然延续了老款的名字,但新款城市风更浓,看起来大切更厚重,更霸气。

null

全新Jeep大指挥官外观上与之前海外刚发布的新款自由光比较相似,前脸中网采用了JEEP家族经典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同样中网连拉到了两侧大灯。在格栅的下方还加入了ACC探头模块,保险杠两侧搭配了雾灯,前脸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硬派。

null

Jeep大指挥官分为5座版和7座版,其中7座版车型标识为“Grand Commander”,5座版车型标识为“Commander”,而且根据不同的车型配置还配备了不同的后杠样式,对消费者的选择性得到了进一步加大。车身尺寸上大指挥官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属于中大型SUV。

null

内饰方面,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正式公布,不过可以看出相比指南者和自由光在设计上和用料都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null

动力上将搭载广汽菲克代号为GME T4的2.0T发动机,同时这款发动机已经在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上进行了装配,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30Nm和400Nm,其中高功率版本的动参数已经超越了3.6L自吸发动机。面对这一款全新7座+四驱或30万起售的专业真三排大七商务舱SUV,锐界、酷威都没有撼动的汉兰达,也只能让JEEP大指挥官来单挑了。

null

无论你爱车还是着急买车,都推荐你添加微信SUV周刊公众号:suvpublish ←长按可复制,我们每天都会有最新的实用汽车资讯,买车问题解答,来加入SUV周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