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友独家捕获Q8测试车,奥迪这回真下了真功夫

2018年02月15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网友gg在讨论区发表一篇文章,表示他在德国Ingolstadt拍摄到一辆测试车,经编辑部比对后证实为奥迪将在今年发表的全新豪华SUV Q8,新车虽然有着SUV的身形,但是因为车高设定的关系,看起来具有非常浓烈的运动风味。

null

网友gg在讨论区发表一篇文章,表示他在德国Ingolstadt拍摄到一辆测试车,经编辑部比对后证实为奥迪将在今年发表的全新豪华SUVQ8。

预计即将在今年内发表的奥迪 Q8,其原型车为Q8 Concept,这款在2017年北美车展发表的全新SUV,大小设定与Q7相当,但是更加运动化,车长略短、略宽、略矮,加上车身上半采用类似Coupé轿跑风格的流线造型,让Q8 Concept更显跑格且动感。

null

预计即将在今年内发表的奥迪 Q8,其原型车为Q8 Concept。

而从测试车的轮廓来看,Q8与Q8 Concept外观几乎一样,低矮的车顶与MLB纵置引擎底盘的长引擎盖、加上斜背的外型,看起来更像是一辆掀背车一般,而压低的车身可能是将Q8 Concept可调降90mm的悬挂高度的可调式气压悬挂系统,装载于新车上,让驾驶应付不同路况与操控性能的需求。

null

从测试车的轮廓来看,Q8与Q8 Concept外观几乎一样。

车内的部分,Q8 Concept采用四座式设计,虽然还未能得知Q8量产车是否采相同设计,不过可以预计的是,内饰风格可能会采用与旗舰轿车A8相同的概念,包括将冷气音响面板数码化的设计,并且有可能搭载新一代MMI中央娱乐系统。

null

Q8还未能得知Q8量产车是否采相同设计,不过可以预计的是内饰风格可能会采用与旗舰轿车A8相同的概念。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中央娱乐系统将搭载以安卓系统为主的全新软体,其内容可使用包括Spotify、Google Play、Google Map和Google Assistant等相当方便且实用的应用软体。同时,专为车载系统所编撰的程式,其更新也将会更为简便。

在动力的部分,依据奥迪现有引擎编成,预计可能会与A8一样,最低采用3.0升V6 TFSI与3.0升V6 TDI两种动力,高动力版本更有望搭载4.0升TFSI V8涡轮引擎,另外从概念车上来看,还有望拥有插电式混合动力,可输出换算高达约449匹马力与71.4N.m扭矩的综效输出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