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呆萌硬汉耍变态,全新AMG G63依然疯狂!

2018年02月15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尽管全新奔驰G级的“硬汉”造型不变,但全新的大灯设计却给它带来一点“呆萌”的味道。不过,造型矛盾并不是问题,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63继续跟你耍“变态”。最近,它的官图正式发布,3月5日开幕的2018日内瓦车展上,你也将会看到它的实车。

null

硬派SUV要强调“运动”,通常会走更粗犷的设计路线,但AMG G63反而给你更精致造型。新款AMG GT进气格栅那12根竖置镀铬饰条,直接被移植过来。前保险杠已经被进气口占据绝大部分面积,22寸双七辐轮圈配大尺寸红色刹车卡钳,这些超跑元素硬生生塞进去,想法够“变态”,土豪们就喜欢!

null null

而尾部造型的变化,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硬要挑,那只有那两块银色的装饰块,还有AMG徽标,以及G63的名字!

null

想要追求硬汉一点的造型,不是不可以!因为梅赛德斯-AMG会提供加强前防撞杠这项选装配置。只不过这银色涂装,跟穿着AIR JORDAN登山一样华而不实,磕碰了更加心疼。

null

不过,老款G级上设计两侧的排气管,又重新回归到它身上,要知道新一代G级竟然把它隐藏起来,明显“文明”一点,对那些“吃古不化”的硬汉越野迷来说,也意味着“娘”,“硬汉”怎能没有这管状物呢?

null

内饰的惊喜其实并不多,唯独方向盘,形状跟AMG GT差不多,甚至还有换挡拨片,这下可就厉害了!除了这些,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还能显示G值、涡轮压力等各种信息,这些都像超跑看齐。

null

最后,得说说那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虽说跟普通的G500同款,但调校如果一样,土豪们都不能忍吗?所以,它的最大功率达到585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同时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它的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要4.5秒,最高车速限制在220km/h,如果选装AMG驾驶包,它就能跑240km/h的极速。另外,一辆G级居然开始谈“省油”!发动机配上闭缸技术以后,官方综合油耗为13.2L/100km,看起来确实省油一点。

null

标志性的四驱系统也经过独特设计,因为它叫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理论上它的动力输出更偏向后轮,前后分配比为40:60。但开着这么一款疯狂变态的硬派越野车,除了颠覆你对物理定律的理解,基本就是为了满足土豪们的需要了,反正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

网友点评

周若冲HBU:一台纯种越野车,跑得比市面上大部分小钢炮还快。

飞来BBB:G级要省油,感觉像在开国际大玩笑,更何况是讲求性能AMG G63!

下课以后厕所等:车主戴墨镜、叼雪茄、挂金项链的造型,跟这款车简直是绝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