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台轿车配备了一项NB功能,长途开车有保障!

2018年02月15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这几台轿车配备了一项NB功能,长途开车有保障!

点击  -签到-得好礼

长途开车犯困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稍有不慎也许就会酿成难以想象的后果,针对这种情况,汽车工程师们开发出了疲劳驾驶提示功能,可以自动识别驾驶者是否犯困,并及时发出警告。常见的疲劳驾驶提示是通过摄像头或者传感器监测驾驶者行为,再由ECU判断精神状态。起初,疲劳驾驶提示只出现在豪华车上,而如今,越来越多车型开始配置。今天,砖叔就给大家列举几款配备了疲劳驾驶提示功能的轿车。


速腾真实口碑速腾头条

砖叔点评:大众对普及疲劳驾驶提示所做出的贡献可谓不小,从去年开始,与速腾同级或者定位高于速腾的全部新车型(包括帕萨特、迈腾等,以及斯柯达品牌部分车型),均配备了这项功能。现在的速腾,除了外观和内饰比较平庸以外,其他各方面都让人难以挑出毛病。

 


索纳塔九真实口碑索纳塔九头条

砖叔点评:2018款现代索纳塔九在顶配车型上配备了疲劳驾驶提示,次顶配车型可选装。曾经叱咤风云,“屌丝三宝”之一的索纳塔,从前几年因为定位失误遭遇滑铁卢之后,便一蹶不振。如今面对新一代君威、新一代凯美瑞等来势汹汹的中型车,它会更加难熬,恐怕唯有大降价来化解。


雪铁龙C6真实口碑雪铁龙C6头条

砖叔点评:作为国内市场上的法系旗舰轿车,雪铁龙C6秉承了标致雪铁龙家族一流的行驶质感,并且配备各种舒适和科技配置,其中疲劳驾驶提示是全系标配。考虑到其定位略高于一般的合资中型车,但价格差别不大,所以拥有不错的性价比。


西玛真实口碑西玛头条

砖叔点评:近几年来,东风日产旗下车型非常重视安全配置,西玛这样的旗舰车型就更不例外,全系共三个车型,中配和高配拥有疲劳驾驶提示。不过该车一直卖得不好,主要是因为门槛过高,差不多价钱都能买一台入门配置的豪华中型车了。

 推荐阅读

2017年轿车销量前十出炉!大众竟然占据半壁江山!

综合对比之下,速腾和思域哪个更对得起“神车”这个称号?

80后的专属座驾!这4款20万左右的轿车最靠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