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左右的高性价比中型SUV,国产、合资全都有!

2018年02月16日 08:3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20万左右的高性价比中型SUV,国产、合资全都有!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国内中型SUV的市场似乎向来都是合资货的天下,不过随着中国品牌的逐渐崛起,已经有一批优秀的产品可以与之比肩了。今天推荐的这几款中型SUV,都是20万左右的高性价比货色,国产、合资全都有!

­


推荐理由:主打“轻奢”理念的VV7,在外观设计与内饰用料方面都是配得上“豪华”二字的。配置与空间在同价位车型中也都是相当出色的,性价比很高。

不足之处: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中规中矩,操控表现也算不上十分优秀。


推荐理由:传祺GS8的设计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可,内饰的用料、做工以及档次感都营造得相当不错。大而实用的空间为其赢得了无数粉丝,常规部分的表现都是令人满意的。

不足之处:2.0T发动机参数一般,6AT变速器来自爱信,这套动力总成的表现不功不过,此外底盘调校得并不算是很好。


推荐理由:探界者与昂科威出自同一平台,在动力与操控方面都拥有不错的口碑,此外其年轻化的外观与相对齐全的配置也比较有诱惑力 ,空间实用性亦比较优秀,是一款性价比颇高的产品。

不足之处:探界者的底盘防护水平一般,悬挂调校偏运动,更加适合年轻人。

推荐理由:柯迪亚克完全就是途观L的翻版,发动机、变速器、底盘都是通用的,调校也非常接近,一如既往的“大众调性”。该车的配置比较全面,空间实用性也不成问题。如果你更喜欢德系车的驾驶质感,柯迪亚克是个好选择。

不足之处:柯迪亚克的内饰设计比较保守,不太适合喜欢年轻运动的朋友。

推荐阅读

15万内最省油的6款紧凑级SUV,养车没压力!

叫好又叫座的紧凑级SUV,到底哪里好?

高人气产品,三款自主品牌紧凑级SUV对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