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终于开窍了!2018款观致3来袭,外观比思域帅,仅售10万!

2018年02月16日 08:48:01
分享到:

原标题:观致终于开窍了!2018款观致3来袭,外观比思域帅,仅售10万!

2018款观致3在整体的尺寸上有所加长,且配置再升级。观致3的前脸采用了横向线条镀铬,以及熏黑的前格栅。格栅内密集地排布着logo形状的圆角矩形。此外,犀利的前大灯,使得前脸视觉冲击力更强了。

内饰方面

观致3的设计颇有一种“清心寡欲”的冷淡风,中控台扁平而简洁,并且采用了大量的软材质进行包裹,手感也好质感也好都做到了同级别中的极佳水准,中控台中央则搭载了一款8英寸的可触液晶屏,看上去颇为大气,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也是握感极为出色。

动力方面

观致3将延续现款动力组合,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3kW和115kW,传动方面观致3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