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蓝」为主题、彻底定制,这辆法拉利被赋予新生命

2018年02月16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同时身兼时尚名人、企业家与菲亚特家族继承人之一的Lapo Elkann,个人所拥有、位于意大利米兰的设计工作室:Garage Italia Customs,日前打造了一辆全车内外皆以「蓝」为主题,连车名也一并改为GTC4 Azzurra (意大利文的海岸) 的定制超跑。

null

Lapo Elkann所拥有的设计工作室:Garage Italia Customs,打造了一辆全车内外皆以「蓝」为主题,连车名也一并改为GTC4 Azzurra的定制超跑。

null

Lapo Elkann (图中) 不但是企业家与菲亚特家族继承人之一,因为拥有独到的穿搭与眼光,经常是时尚派对的常客。

GTC4 Azzurra的车身钣件,沿用了标准版GTC4Lusso的车体,但是配色上,这辆独一无二的定制化新车是以Blu Scozia深蓝色为基底,并自水箱护罩、引擎盖、车顶至车尾,画上一条以他 (Azzurro Lapo) 为名的蓝色饰线,而且轮圈与刹车卡钳等处,也全数换上了蓝色的部件,「蓝」的非常彻底。

null

GTC4 Azzurra的车身是以Blu Scozia深蓝色为基底,并自水箱护罩、引擎盖、车顶至车尾,画上一条颜色较浅的蓝色饰线,而且轮圈与刹车卡钳也全数换上蓝色的部件。

座舱内,GTC4 Azzurra则是彻底呼应了外观的用色,一样以「蓝」为基调,除了金属饰板外,不仅所有皮革包覆的部分都是以不同的蓝色搭配,地毯与顶篷也都是蓝色,格纹装饰的座椅上,并特别点缀了代表意大利的绿、白与红三个圆点。

null

GTC4 Azzurra的座舱内一样以「蓝」为基调,除了金属饰板外,所有皮革包覆的部分都是以不同的蓝色搭配。

至于性能表现上,Lapo Elkann的GTC4 Azzurra则是维持标准版GTC4Lusso的设定,6.3升V12自然吸气引擎 (实际排气量6,262c.c.) 可输出690匹马力与696N.m扭矩,搭配7速F1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四轮驱动系统后,能在3.4秒内由静止冲刺至时速100公里,极速则为335公里。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