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叫板CC,别克旗下最美轿跑,颜值美到窒息,上市又得排队买

2018年02月16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美系车里,以别克在国内最为火爆,旗下的车型遍布各细分区域,但是在彰显运动的轿跑领域,别克仅有威朗一款车型。别克Avista概念车的问世,却再度让这一细分领域掀起波澜。

null

从车子的正面来看,Avista低矮宽大的车体富有力量又不会显得张扬,一根镀铬饰条贯穿了繁星式的散热格栅,整体显得光彩夺目。车前大灯与后车灯都采用了尖锐且跨度大的设计风格,从外观上暗示出了Avista杰出的运动性。低矮的车体上线条设计恰到好处,精致的车灯和优雅大气的前散热格棚令整个车体看起来璀璨夺目。

null

侧面来看,修长圆润的腰线是其博取眼球的最佳利器,结合全车多处圆弧型的设计元素,为车体蒙上了一层优雅的面纱。

null

内饰同样设计感十足,大面积的运用白色碳纤维材质,使得整车看起来整洁又活泼,即使长时间的驾车也不会感到疲劳。车内车机与仪表盘一体式的设计风格,前卫且富有科技感,足以体现出别克设计师超前而独特的设计理念,并且很好的贴合了别克“心静、思远、志行千里的品牌标签”。这一点从哈利-厄尔设计的第一款概念汽车“Y-JOB”上就可见一斑。

null

车子座椅全部采用白色皮革包裹显得大气美观,座椅设计符合人体力学,舒适又省力。

null

作为一辆预示未来的概念型汽车,别克Avista车内运用了许多前卫的科技。该车不但配备了别克最新的多媒体车机、空气质量控制系统、隔音降噪系统,设计者还在车内装载了带有香薰功能的离子空气净化器,该功能健康实用而且非常适合中国国情。

null

同时,这款全新的概念车型预计将搭载别克公司3.0升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可以为汽车提供400马力的最大功率,是Avista强大动力的资本。这款V6发动机足可以称得上是美国发动机生产史上的传奇之作,它是在美国面临石油危机时带领别克汽车公司斩获美国汽车市场大量市场份额的大功臣。并且这款发动机上还配置了主动气缸关闭功能,来降低汽车在低负载功耗下的燃油损耗。与V6发动机搭配的是一款8AT变速箱,变速平稳迅速,保证了汽车杰出的驾驶性能。

null

据有关消息称,这款车如果实现量产投入市场,其售价预计为25万到30万元。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这个价格一定会成为Avista与其他豪华车型竞争的利器。如此豪华的配置再加上如此诱人的价格一定会成为众多顾客的购车首选!

null

Avista一经展示便收获大量的粉丝,自其问世初始人们对他的期待之情从来就没有降低过。在各大主流媒体上经常会出现有关别克Avista的资讯,其概念车款可以说是吊足了我们的胃口,相信其量产车型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