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S8小心了!荣威最新7座SUV更大,能和路虎车主平视!

2018年02月16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传祺GS8小心了!荣威最新7座SUV更大,能和路虎车主平视!

先给各位拜个年~

从今天开始,“7天连连乐”活动正式启动。米车生活编辑部全员出动,每人每天推荐一款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SUV,陪大家过年~

另外要提醒的就是,每天的推送都会有一个“关键字”,一般会明显的标出。找出7天的关键字,连成一句完整的话,在后台回复“关键字”,最早公布答案的前3位将获得小爱音箱等礼品

好了,那就进入我们今天的推送。

说起这个选题的时候我还琢磨呢,2018年的重磅车不少,真要挑出一款还挺难取舍的。最后……

——各位老铁,春节那选题我写RX8了啊。

——RX8好啊,转子发动机,自杀式车门,那叫一个帅!

——不对啊,这不是SUV吧?

——嗨当然不是!我这RX8的关键词是:大、智能

——哦哦荣威最新的那个7座SUV——RX8呗。

━━━━━

没错,今天推荐的这款SUV绝对是荣威在2018年最重要的车。

自从传祺GS8火了,国产车开始纷纷往上够,20万的天花板也轻轻松松打破。当时的GS8来势汹汹,合资紧凑SUV的价格买一辆中大型SUV,再加上这外观,谁扛得住?

这让大部分的国产车都看到了希望,随之而来的长安CS95、北汽幻速S7等等,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

上汽荣威是个能“造”的主

不光是造车,而是造势。那年,荣威凭借RX5一炮而红。身上的标签硬是贴上了“首款互联网车”、“马云爸爸倾力打造”云云。可见其营销实力

7座SUV火了,荣威还能“袖手旁观”?

那这台荣威RX8什么来头呢?

官方宣称新车基于新一代IS平台打造,不过我更信民间的观点——与上汽大通D90同平台。其实你从RX8侧面的C柱就能看得出,确实有点大通D90的影子。

所以你可以猜到,新车的发动机就是与大通D90相同的动力组合——2.0T+6AT。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

还有一点就是,既然与大通D90同平台,那同样的非承载式车身自然会有延续。这有什么好处呢?

一般来说非承载式车身都用在货车、越野车上面,还有些高级轿车为了达到较好的平稳性和安全性也会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对降噪以及越野等方面有很大好处,很适合这样的硬派SUV。

不过重心偏高,加之重量大,油耗估计也小不了。

开起来怎么样,这里就不当“键盘车手”了,好像是还没有过试驾呢。

来看看样子。

不过真觉得没啥好说的了,你看看荣威RX5,轿车里看看荣威i6,这之后的车长啥样也基本能猜出来了。家族式的进气格栅,感觉除了尺寸不一样其他基本都差不多。

不过这个全LED的大灯看着还挺得劲的,四颗矩形状布局,被官方称为猎户座星云。

侧面看真的是,很大。2850mm的轴距,比传祺GS8的2800mm还要长。车身长宽高为4923/1930/1810mm,确实够得着中大型这个称号了。

对了,顶上的行李架和超大块的全景天窗也算是满足大部分“自以为经常自驾游”的消费者的需求了。

其他部分我觉得也没什么可说的,尾部的层次感丰富,但确实中规中矩。这大概是一辆实物比照片好看的车,要真看见实车了,可能会觉得视觉冲击力蛮强的,毕竟真的很大。

值得一说的,也是他们的宣传重点。比如说内饰和配置,互联网之类的智能互联。

前几天荣威发布了RX8的内饰官图,入眼的就是那块大尺寸的中控屏,而且可见的物理按键极少,整体看起来非常简洁,仔细看还是能看到RX3的影子

从官图来看,这个木色的内纹还有多处的真皮包裹,门板处还有菱形纹路清晰可辨,看起来着实质感十足。当然,一切还是以实物为主。挡把后方配有驾驶模式选择旋钮,提供了自动、雪地、沙地、山地等共计六种。还是挺丰富的。

根据目前的消息,荣威RX8应该会在2018年4月份上市,售价的话,猜测在16-22万之间,这个最高价是肯定得突破20万的,起步价多少还值得讨论,毕竟这对竞争其他同级别车型来说可是非常重要的。

好嘞,初一就不多啰嗦了,大家吃好喝好,希望4月份上市的时候想买的都能下的了单。拜了个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