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买思域,10来万还可以买这4款高性能轿车!

2018年02月16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不买思域,10来万还可以买这4款高性能轿车!

点击  -签到-得好礼

最近哪款轿车最火?肯定是本田思域了!自从几张思域车友群的聊天截图流出后,群成员各种“秒杀”的言论立刻引爆网络。一夜之间,思域纷纷被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超跑甚至直升机“追杀”。

正所谓“车红是非多”,想下手购买思域的朋友可能得再等等了!又或者,考虑购买以下几款同样能跑但又没那么高调的轿车吧!


√推荐理由

名爵6的掀背式外观充满跑味,一看就知道隐藏着不俗的性能。它搭载了一台输出丰盈的1.5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7秒左右,很适合喜欢开快车的年轻人。除此之外,名爵6的后排和后备厢都有充足的空间,说明其家用属性同样不弱。

※不足之处

名爵6的双离合变速箱降挡响应很慢,换挡时也会有轻微的冲击感。另外,由于采用掀背设计,名爵6的隔音水平并没有同级主流三厢车高。

名爵6真实口碑  名爵6头条


√推荐理由

昂克赛拉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拉风的“魂动”轿跑造型。当然除了设计足够好看,昂克赛拉的机械素质也广受好评,最大的亮点是响应极快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均衡的底盘调校,跑圈比思域还要快。

※不足之处

昂克赛拉1.5L车型动力一般,不适合追求动力的消费者。另外,昂克赛拉的车内空间较小,而且隔音水平比较差,不能很好地满足家用需求。

昂克赛拉真实口碑 昂克赛拉头条


√推荐理由

福克斯实际上源自德国,所以底盘调校富有欧洲钢炮风味,快而准的转向也能提供相当不俗的驾驶乐趣。另外,福克斯的1.5T发动机比思域的1.5T发动机账面数据还要强,虽然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速度不算快,实际动力表现还是能让人满意。

※不足之处

福克斯的车内乘坐空间偏小,处于同级中下游水平。此外,较差的隔音水准也是福克斯的主要弱项之一。

福克斯真实口碑  福克斯头条

 


√推荐理由

早期由于“奢适宽体轿跑”这条宣传语火起来的凌渡,实际上产品实力不错。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都可圈可点,尤其是搭载2.0T发动机的凌渡GTS。另外,凌渡基于MQB平台打造,并采用后独立悬挂,兼顾了不俗的操控性及舒适性。

※不足之处

为了照顾轿跑车的造型以及布置后独立悬挂,凌渡的车内空间表现比较一般,后排头部空间较小,后排地板中部也有很高的隆起。此外,双离合变速箱在低速时会有顿挫以及齿轮啮合声,影响驾驶体验。

凌渡真实口碑 凌渡头条

推荐阅读

最适合撩妹的轿跑SUV,最低只需7.78万!

15万内,这4款SUV最适合30岁不到的年轻人!

2017年新车这么多,这几款轿车卖得最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