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 P8到店,前脸很夸张,一箱油能跑700公里,仅17万?

2018年02月17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小或聊车

引言:长城在国内SUV市场上一直都有着极高的占有率,可以说长城旗下的SUV车型占据了SUV整个市场的半壁江山,在新能源车型如雨后春笋一般涌出后,长城为了巩固自己多年的霸主地位,不得不推出新能源车型,比如,先和御捷签订框架协议,后打造了这款全新的WEY-P8来非常自己的新能源产品。

null

前段时间就有消息称该车已经正式达到了国内各地4S店,而近日,在江苏当地的WEY高端4S店内就发现了这停在后场的P8车型,据在场的工作人员称:“目前咱们这款P8已经全面开始接受预定工作,在各地都可以接受预定,国家新能源之后售价在17万左右,”17万的起售价格大大加强了长城进军新能源市场的底气与实力。

null

虽然是一款全新的新能源车型,但是该车还是采用了长城WEY VV7的平台与外观进行设计,该车于VV7最大的区别就是该车的前脸设计里,夸张的中网内采用了黑色龙鳞状进气格栅造型,这样的设计给人带来一种非常强烈的设计冲击力,此外在前脸的大灯,行车灯等细节上都运用了VV7的设计元素。

null

来到车辆的尾部,该车的在车身与车尾的设计并没有带来太多的新鲜感,不过它轿跑SUV的样式与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还是能为该车赢得不少时尚感,WEY-P8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65,1931,1655mm轴距2950mm这样的尺寸也保证车内的空间表现。

null

然而该车的内饰设计同样采用了VV7的内饰设计,不同的是全新的P8如果不出什么变化会采用了更家方面的旋钮档设计,在细节上的配置方面,都会向VV7看齐什么主动刹车以及车道偏离预警,驾驶者疲劳系统等这些配置都将成为标配,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可以说让我们想的惊喜,所谓的新能源动力为2.0T与48V电动机形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为534牛米,官方给出得综合油耗仅为2.3L左右,最大续航里程在700公里。

null

小结,长城P8的到来无疑面对更加优秀的唐二代车型,在个人看来P8面对唐二代这样的竞争对手,并不是一件好事儿,比亚迪虽然在燃油车逊色长城,但是在新能源方面长城就显出了各种疲态,如果该车的定位亲民一些还是能与比亚迪唐进行媲美,如果长城P8定位和比亚迪唐二代一样那恐怕消费者会更加愿意购买比亚迪唐二代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