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的独特审美—Berlingo换代车型曝光

2018年02月17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日前,雪铁龙正式发布了新一代Berlingo的官图,新车将定位于一款MPV车型,并于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未来标致、欧宝也将推出各自品牌的姊妹车型。

null

雪铁龙新一代Berlingo基于EMP2平台(Efficient Modular 2)打造而来,未来这一平台将与欧宝和标致共享。新车外观采用了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思路,分体式大灯搭配带有跨界包围的前保险杠,使得新车看起来个性十足。

null

作为一款家用MPV产品,新车将采用侧滑门设计,从而方便第二排乘客上下车,同时新车侧面还配备有雪铁龙专属的防擦条设计,凸显个性的同时,也减少了车主日常使用时因小剐蹭而修车的烦恼。

null

尾部造型上,新一代Berlingo采用了垂直尾灯设计,内部灯腔采用LED光源搭配,此外,据官方透露新一代Berlingo将提供两种尺寸,分别为车长4400mm,轴距2780mm的M型和车长4750mm,轴距2970mm的XL型。

null

内饰设计上,新车中控台风格采用了标准MPV车型的设计思路,包括独立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一键式启动等均有配备。此外,我们能够看到新车拥有诸多储物空间,据官方透露全车共设计了28个不同尺寸的储物空间。

null

​ 座椅风格上,新车看起来非常时髦,虽然采用织物材质但不同颜色搭配出的效果颇有设计感,此外新一代Berlingo将根据车身尺寸不同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拥有6.4平方米的全景天幕,并可选装车顶储物格。

动力方面,新一代Berlingo将搭载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机方面提供PureTech 110和PureTech 130两种型号,变速箱方面与其对应匹配的分别是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