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度进化,VW全新第三代Touareg 预告3月23日北京正式发布!

2018年02月17日 13:56:01
分享到:
null

时光回到2002年,Touareg以品牌首款SUV的姿态傲然登场,虽然随着Tiguan出世后,其受关注的程度略被稀释,不过位处旗舰之巅的定位依旧;如今车厂也宣布Touareg全新第三代大改款车型将于今年3月23日发布,并释出首张预告草图与部分新车资讯。

null

根据VW 释出的最新资讯显示,从初代车型发表后,Touareg 至今在全球范围已累计约莫一百万辆的销售佳绩,并参与过包含达卡拉力赛在内的多项越野赛事,操驾实力与品质保证不在话下;而眼看SUV 市场持续成长,车厂也宣布全新第三代车型将延续车系一贯大气的格局,满足高端市场对于旗舰产品的严苛要求,并导入多项科技配备,让新车更添豪华感受。

null

从首张官方预告草图来看,第三代Touareg 基本维持了与「T-Prime Concept GTE」概念车相似的身形,鲜明的腰线与流线化的车顶设计,使得新Touareg 看来更为修长挺拔,而车头处隐隐露出的线条,猜测将可能与旗舰跑房Arteon 共享相通的设计语汇。此外,品牌宣称新车内装将配置全新设计的Innovision Cockpit 虚拟操控系统,并拥有同级当中最全面、最大型的数位仪表介面,且考量到旗舰之巅的定位,完整的主被动安全系统预期也将是不可或缺的一环。

null

建构于与Audi Q7、新一代Porsche Cayenne 相同MLB Evo模组化平台的全新Touareg,除了预期将带来轻量化的车重表现,厂方也表示新车还将导入气压式悬吊、后轮转向、主动侧倾抑制等系统,以带来优异的操驾回馈;至于动力部分,首波可能将推出2.0L 四缸、3.0L V6 等汽柴油涡轮增压引擎,后续也可能在节能考量下推出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不过目前都还无法确定,有待3月23日北京正式发布时揭晓。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