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非承载车身配3.6L V6发动机,标配四驱,这货越野从来不靠情怀

2018年02月17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秋风扫落叶

对于一个总是想要追逐诗和远方的成功人士来说,一辆外观硬派、能载人、能拉货的越野车是必不可少的。现如今的汽车涌现了很多既能拉货又能越野的SUV,像丰田汉兰达、丰田普拉多和大众途昂这样SUV车型都属于那种外观硬派,越野性能十分不错的SUV车型。但是丰田汉兰达、丰田普拉多和大众途昂等SUV车型最多只能算是入门级的越野车,要说同级别中能够真正能够越野的车型那真的是非JEEP牧马人莫属了。可能那些经常关注汽车资讯的爱车人士大家对于老款的JEEP牧马人已经很熟悉了,但是对于新款的牧马人的了解应该并不多,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越野从来不靠情怀的中型SUV吧!

null null

新款的JEEP牧马人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了老款牧马人的设计风格,整车外观无论是车身还是车头都被打造得方方正正,是一款外观非常硬派的越野车。它前脸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上两侧圆形的大灯组,组合出了一张极其经典而大气的前脸。车身侧面虽然并没有平直的线条修饰,但是正是这一幅平滑的车身为JEEP牧马人的整车外观增添了不少的运动气息。尾部和车身一样,都十分的平滑且悬挂了一个全尺寸备胎,这样的设计风格可谓是JEEP家族的经典之作,十分的具有辨识度。

null null

而相比于硬派而大气的外观,新款JEEP牧马人的内饰就要显得小气了很多。无论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还是中控台的规范都属于那种十分经典的造型,虽然看起来朴实无华,但是却彰显着它的档次感。而且,JEEP牧马人作为越野级SUV中的标杆,它不仅有着转向轻便而精准的方向盘,而且中控的功能分区十分的明确,操纵起来很容易上手。并且值得一提的是,JEEP牧马人的内饰做工十分的细腻,整车内饰拥有着远超同级别的细腻感。此外,JEEP牧马人作为一款出色的越野车,像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等对越野有帮助的配置均是全系标配的,部分车型更是配备了ESP这样的安全性配置。所以,JEEP牧马人这样一款颜值与内涵并存的中型SUV能够被称之为越野车中的标杆产品是名至实归的。

null null

当然,JEEP牧马人作为一款越野从来不靠情怀的中型SUV,它不仅拥有较为出色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它还拥有着极为强劲的动力性能。JEEP牧马人的车身尺寸为4751mm*1877mm*1840mm,最大轴距为2947mm。虽然这样的车身数据让JEEP牧马人看上去比同级别中的汉兰达和普拉多要小一圈,但是其拥有的近3米轴距和真皮包裹的座椅给它带来了宽敞而舒适的乘坐空间。此外,JEEP牧马人不仅拥有着498L的超大容积,更是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是一款储物空间非常宽广的中型SUV。所以,JEEP牧马人可谓是一款既能载人又能拉货的越野神车啊!

null null

最后,JEEP牧马人最值得夸耀的就是它强劲的动力性能。新款的JEEP牧马人搭载的是一台2.8T柴油发动机和两台排量分别为3.0L和3.6L V6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234马力和28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60N.m、285N.m和347N.m。这样的动力性能可谓是非常的强劲,特别是其中的2.8T柴油发动机更是有着400N.m的峰值扭矩,配合上其采用的非承载车身,越野性能十分的强劲。而其中的3.6L V6发动机虽然扭矩并没有那么突出,但是284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47N.m的峰值扭矩配合上其搭载的非承载车身,也是一款越野性能十分强悍的越野车。并且,JEEP牧马人全系采用的都是四轮驱动,并搭载了一套十分先进的分时四驱系统。

null

JEEP牧马人的厂商指导价为42.99-54.99万元,且几乎全系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着4万左右的优惠力度,可谓是一款十分具有性价别中型SUV。而且说实话,像JEEP牧马人这样的无论是颜值和内涵,还是乘坐、储物空间和动力性能都无可挑剔的纯正越野在同级别中是非常少见的,可谓是一款实实在在越野不需要靠情怀的硬派越野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