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道奇皮卡孤星特别版官图 德克萨斯限定

2018年02月17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道奇皮卡孤星特别版官图 德克萨斯限定

[

日前,道奇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Ram 1500车型的孤星(Lone Star)特别版车型官图,Lone Star一词代表着美国德克萨斯州,因此,该车型未来将仅在德克萨斯州推出。

道奇皮卡孤星特别版官图 德克萨斯限定

此前,老款道奇Ram车型就曾发布过Lone Star特别版车型。现款车型来看,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几乎完全一致,但在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低配版的卤素光源大灯,同时前进气格栅两侧的镀铬饰条也被取消。此外,新车还在尾部加入了Lone Star的LOGO。

道奇皮卡孤星特别版官图 德克萨斯限定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6L V6和5.7L V8 HEM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309马力和40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65牛米和556牛·米。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搭载48V轻度混动系统。

道奇皮卡孤星特别版官图 德克萨斯限定

在墨西哥独立前(1821年),德州归属于西班牙,其后成为墨西哥 Coahuila y Tejas 州的一部分。德州在1836年3月2日宣布独立,建立德克萨斯共和国,德州共和国的国旗上只有一颗星,随后加入到美国成为美国第28个州,孤星州的名字也因此二来。另外由于他们是以一个国家的身份加入,于是法律上他们有退出美国联邦的权利。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