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视频 | 12个气缸的SUV,除了宾利添越,舍我其谁

2018年02月17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啊车

原标题:试驾视频 | 12个气缸的SUV,除了宾利添越,舍我其谁

今天是农历新年初二,特此奉上一部啊车精心摄制的试驾视频,它就是:

宾利添越Bentayga



视频时长8:52 编导:李栋、张伟

这一次我们同样邀请了广州知名电台主持人江伟麟老师给大家作试驾讲解,非常感谢他的细致点评和精彩演绎。而在拍摄期间,啊车君自己也终于得到机会感受这台目前全地球最快、最强,也是最贵的SUV。本来是怀着兴奋和激动的心情拉开车门,但当啊车君正式发动宾利添越的引擎,游走于广州街头,结果却是心如止水的。

没错,添越头顶上的关怀实在多不胜数。6.0L 双涡轮增压W12引擎,最大马力608匹,最大扭矩900Nm,0-100km/h加速只消4.1秒,从两年前上市开始一直到我们拍摄这个视频的时候为止,一直霸占全球最快量产SUV的宝座。宾利管理层的眼光是如此的敏锐和独到,找准市场空白,并以极高的效率打造出这一台完全没有对手的孤品。

“To make a good car,a fast car,the best in its class.”(造一台好车,一台快车,同级最出类拔萃的车。)这是宾利汽车创始人W.O. Bentley(华特·欧文·宾利)先生为他的企业立下的信念。哈哈,添越的第一位车主正正就是英女皇伊丽莎白二世。

但当我双手轻握着添越的方向盘,却发现它开起来是这样的轻松、宁静,以及平易近人。纵有千军万马一样的威力,但却没有随意挥霍,十足一位谦逊而内敛的名门望族。

添越似乎有一种魔力,能够让你的心境也变得平缓,完全没有欲望去跟路上其他粗鲁的车辆去争抢,更加不会因为乱穿马路的行人而恼火,反而早早就停车礼让。并不是因为其身价非凡,而是当你已经到达一定高度之后,应该更加懂得什么叫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对的,无论走到哪里,珠江新城的CBD也好,郁郁丛丛的老城区也好,添越似乎都能够轻易就跟身边的一切相互融合。同样是四百多万五百万,如果你选择的是一台超跑,那么无时无刻你都会成为所有人手机摄像头里面的焦点。但如果你选择的是添越,甚至都不会有多少人察觉你的存在,大隐隐于市。

而识货的,自自然就会对你心领神会。百年英国顶尖豪华品牌的经典设计手笔,与现代化的SUV体格完美结合,简约而毫不造作的线条勾勒,却处处散发着宾利所特有的份量感。

优雅的墨绿色车漆下面,均是轻量化的铝合金板材,再加上车架采用了钢铝复合结构,最终比传统钢制车身足足减少了200公斤。

置身添越的车厢,仿佛是整个人直接跳进一个爱马仕手袋里面,目光所及之处均被细腻的真皮所覆盖。细致的缝线、精心拼砌的实木纹理、经典的金属滚花工艺,以及刻意保留的机械仪表盘,每一个细节都透露着古典与豪华的气息。越来越觉得,宾利的贵气,是对内而不是对外的。

踏入2018年,我们将会迎来更加多极致豪华、性能卓绝的顶尖SUV车型,刷圈速、刷100km/h加速时间、刷马力刷扭矩等等等等,纯属意料中事。但唯独车子的气质是难以复制的,宾利添越相对低调内敛但又极致讲究,或者是当前经济和社会环境之下,国内富人阶层们的最佳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