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有多豪华?斯柯达将发表柯迪亚克 LK车型

2018年02月17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针对即将在3月初到来的2018日内瓦车展,斯柯达除了准备小改款晶锐及Vision X概念小SUV之外,近日官方更表示还将发表柯迪亚克大型SUV的顶级车型柯迪亚克 L&K,以更精致的外观、更多细节与质感的内饰,并将提供4种汽柴油动力可选,让这辆品牌旗舰SUV拥有更诱人的样貌。

null

斯柯达品牌首款7人座SUV在2016年发表后,原厂又陆续发表了着重野趣的Scout与性能风格强烈的Sportline车型,而这次推出的柯迪亚克 L&K则是车系最顶级版本,强调的是细致的豪华质感。

外观加入镀铬饰件与L&K徽饰,内饰提供更多皮革色系可选

L&K是斯柯达品牌创办人Laurin and Klement的缩写,斯柯达以往就有替品牌高级车款提供L&K车型版本的惯例,而柯迪亚克身为斯柯达品牌第一辆7人座SUV,同时又兼具旗舰SUV的身份,因此推出顶级L&K车型早已是各方预料中的事。

至于柯迪亚克 L&K与一般版的柯迪亚克有哪些差异?首先在外观部分,柯迪亚克 L&K换上了镀铬质感的直瀑式水箱罩,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除了下缘轮廓稍有修改之外,更于左右两端加入扰流翼板,让视觉效果有更多的层次。再往细节看,柯迪亚克 L&K的前翼子板上,镶上了Laurin and Klement字样的徽饰,来彰显其所具备的顶级身份。

null

柯迪亚克是斯柯达品牌首辆7人座SUV,于2016年9月首度在德国柏林发表。

至于车尾造型维持柯迪亚克原有的轮廓,改变之处在于些微调整了后保险杠造型,并于下缘嵌入金属镀铬质感的饰件,再搭配上19寸多辐式样轮圈,让柯迪亚克 L&K看起来更有高级感受。内饰部分在原有架构下,柯迪亚克 L&K提供全新的皮革与饰件搭配,其中皮革部分拥有黑色及米色两种色系可选,饰件则使用更能营造尊贵感受的黑色钢琴木材质。同时原厂还在座椅及手套箱盖上嵌入Laurin and Klement字样的绣线与铭版,甚至多媒体主机开机时也会出现Laurin and Klement的字样,让柯迪亚克 L&K的内饰拥有诸多与一般版车型不同之处。

null

Kodaiq L&K的内饰有黑色及米色皮革可选,且大量使用黑色钢琴木饰板来提升豪华感受,并在手套箱上方的位置嵌入了品牌创办人Laurin and Klement字样的徽饰。

搭配4种汽柴油引擎,四驱车型标配主动式悬挂

动力方面,斯柯达替柯迪亚克 L&K提供4种汽柴油动力可选,其中汽油部分有最大马力分别为150匹与190匹的1.5 TSI及2.0升 TSI汽油涡轮引擎,并皆配有汽油微粒过滤器来提供更环保的废气排放表现,至于柴油动力则有150及190匹两种输出设定的2.0 TDI引擎。

此外,动力最强的两个款式将配上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其余车型则列为选配,同时四驱车型另可选配Adaptive Chassis Control DCC主动式悬挂,可透过不同的阻尼设定让柯迪亚克 L&K能兼具舒适性与良好的操控表现。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