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德系家轿性价比不输卡罗拉,可为什么没多少人选择TA?

2018年02月17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这台德系家轿性价比不输卡罗拉,可为什么没多少人选择TA?

点击  -签到-得好礼

斯柯达明锐是一款在国内相对小众的轿车,那么TA的“德系品质”值得信赖吗?今天砖叔就特地搜集了明锐车主的真实口碑,看看TA好在哪,不好在哪!


说斯柯达颜值高很多人会不屑,但人家车主就这么认为,够大气!操控好不是拿来劈弯甩尾,主要体现在好开易上手。至于空间大,相信没人会反对,就一个掀背尾门就为后备厢开辟了不少空间。油耗嘛,对得起这款车的重量,绝大部分车主都觉得可以接受。

首先说说斯柯达被吐槽得最多的底盘,确实硬,过坑洼颠得屁股生痛,但好在底盘足够紧凑,不会松散。后排凸起就不用多说了,德系车的一贯弊端。空间大但储物空间不多,这就让小物品较多的车主比较尴尬了。至于异响,以德系车一贯“严谨”的作风,就不太好让人接受了。

到底明锐会不会是你想要的车呢?

2018款 TSI280 DSG旗舰版  16.99万

明锐的自重在1.3吨左右,高速行车很稳,但1.6L加速就有点力不从心了,有条件的还是入手掀背版的1.4T比较好。2018款 TSI280 DSG旗舰版提供6气囊、电动全景天窗、无匙系统等配置,无论安全还是享受都有了,终端优惠普遍2-4万,性价比较高。

推荐阅读

思域被“追杀”?不买它,10来万还可以买这4款“高性能轿车”!

自动启停招你了?为何上车就关,成为摆设?

冬季这些开车习惯要不得,最后一条司机基本都会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