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锐减配不减价,果然大众风范,看车主怎么吐槽

2018年02月17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原标题:明锐减配不减价,果然大众风范,看车主怎么吐槽

别人都说优点 我们只说缺点

斯柯达新明锐上市后就一直保持有1万多的月销量,说明还是比较成功的,新款引进了旅行版进行国产,还新增了1.2T发动机车型,丰富了准车主们的选择,心动的不妨先看看车主怎么说:




吐槽最多的是后悬架,明锐可能是MQB平台里仅有采用非独悬的,其他的同胞兄弟速腾、高尔夫,要么四连杆要么多连杆都独悬了,其实明锐是从2015款才开始把独立悬挂过渡到非独立悬挂的。可能是想给车主省大保健的时间吧,开烂路时候,被抛来抛去的感觉就很像泰式按摩。

除了悬挂,在价格变动不大的前提下,也有新加一些潮流的配置,比如非原厂的9英寸中控大屏和难用到想哭的导航。当然也很有原则的坚持了一些雷打不动的高端配置,比如旋钮式的座椅靠背调节,就档次看,有资格跟它对比的也只有五菱之光了。

不管买了哪种版本,车主一对比就觉得自己的车被减配了,比如轿车和旅行车配置就差太多。轿车除了顶配有6个气囊,其他都只有两个气囊,但旅行车豪华版就有6气囊。后排扶手轿车连顶配也没了,无钥匙进入和启动除了顶配其他也没有。尽管减配初期销量可能会下滑一些,但总能在一段时间之后反升,说明消费者非常大度,喜欢的再减配也总是会买,不想买的加配置也不会买。这消费心理,对车企来说那是一切尽在掌握。

其他槽点还有全系没有电子手刹,机械手刹导致杯架偏小,放一般饮料可以,但冬天想养养生,保温杯就要另觅他处了。后排隆起比较高,但不是经常满员关系不大。

然后就是十来万级别的通病:音响差、胎噪大、新车气味大、车窗天窗偶发异响、冷车刹车异响、双离合低档顿挫等。

最挑战审美的是车屁股雨露均沾的贴了四个标,而且斗大的一个字,生怕人看不清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