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豪车已经比帕萨特还便宜了 理性分析应该选谁

2018年02月18日 10:18:20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这款豪车已经比帕萨特还便宜了 理性分析应该选谁

这款豪车已经比帕萨特还便宜了 理性分析应该选谁

相信很多人直觉上都认为帕萨特更适合做家用车,但我认为这是一种脸谱式的直觉。其实凯迪拉克ATS-L并非华而不实的车型,而且有时候外在的优势,也是家庭更需要的。

品牌优势也是家用需求

人们觉得帕萨特更家用,是因为觉得凯迪拉克的品牌更华而不实,不是家庭所需要的“配置”。殊不知,在今天的家庭轿车,精神需求比理性需求更重要。一台菱角分明的凯迪拉克,更给这个家庭带出一份性格来,而帕萨特给人的感觉是这家子没啥品味。

参数对比

凯迪拉克不仅在品牌上占据优势,而且在参数上也占据绝对优势。车身长度虽然不如帕萨特,但车身轴距高达2860,比帕萨特的2803长出不少。因此,虽然是后取出,后排空间比帕萨特不小。

动力方面,卡迪拉克的2.0T发动机高达279匹马力和40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提速6.2秒。而帕萨特的2.0T发动机动力输出只有220匹马力和350牛米,百公里驾驶7.9秒。很多人买凯迪拉克,其实是把他当后驱小钢炮来买的。

配置对比

这款豪车已经比帕萨特还便宜了 理性分析应该选谁

这款豪车已经比帕萨特还便宜了 理性分析应该选谁

按照两款车的终端售价来对比,顶配的帕萨特与次低配的凯迪拉克同样售价23万多,但配置上相差有多大呢?

安全配置方面,凯迪拉克多出一个0胎压行驶的功能,但帕萨特多出了车道偏离、并线辅助功能。此外帕萨特还多出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功能。

豪华配置方面,帕萨特多出了感应后备厢、电加热通风记忆座椅、LED自适应远近光灯+转向辅助灯等功能。但凯迪拉克多出了定位互动服务和车联网功能。

总结

但看配置来说,顶配的帕萨特比入门级的凯迪拉克多出十多项配置。但实际上凯迪拉克的入门配置本身并不低,比如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多媒体系统、自动大灯应有尽有,并不会让你觉得日常使用捉襟见肘。而帕萨特虽然配置多,但常用的并不多,从品牌到造型,都让人提不起兴趣来,所以我还是推荐次低配的凯迪拉克ATS-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