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这三款10级的合资SUV上下班,你的同事会觉得你很有格调

2018年02月18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哈弗H6、吉利博越等自主品牌SUV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出色的做工以及充沛的动力,已经将同价位合资SUV挤出了销量一线。不过,相对来说在十万出头这个价格里,自主车型会拥有较高的配置及较高的空间实用性,而合资车型则胜在品质更让人放心,同时动力及驾驶感受也会优于大多数自主车型。实际上,下面这几款10万级合资SUV是非常不错的购车选择。

东风日产-劲客

售价:9.98-13.48万元

外观方面,劲客的外观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本Kicks的设计,前脸依旧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个性时尚。中网采用了家族V性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较为规整的多边形设计,加上周围较为粗壮的镀铬饰条看上去较为硬朗。

null

内饰方面,劲客采用了黑色+橙色的撞色搭配橙色区域还采用了皮质的材料,加上双缝线的设计,整体看上去很有质感。三幅式的方向盘采用了平底的设计,尺寸较大,造型还不错。而仪表盘则采用了7英寸的多功能液晶仪表盘和指针机械速度表组成,这样的设计也很少见,

null null

值得一提的是,中央的多媒体系统采用了一个独立的设计,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不算太大。但是该系统还支持CarPliay功能,也满足了时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null

动力方面,劲客将搭载型号为HR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91kW),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分别匹配5速手动或模拟6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东风标致2008

售价:8.97-12.87万元

从外观来看,新车融入了更多全新家族化设计,前进气格栅从两横条幅造型变为点阵式格栅,品牌LOGO也从发动机盖位置移到格栅中间,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在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同样采用家族化狮爪式内部灯腔设计,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更高。此外,标配前雾该车灯、无骨雨刷、16英寸铝合金轮圈、LED尾灯及行李架等。

null null

内饰方面,造型立体的中控台设计,标致家族的小尺寸方向盘和独特的仪表盘造型都出现在该车上,中控台中央的7英寸显示屏支持CarPlay、3D智能导航(选装)、倒车视频影像等功能。

null null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有定速巡航、侧气帘、盲区监测、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和自动启停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标致2008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包括1.6L和1.2T两种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福特翼博

售价:7.98-15.58万元

福特翼博在去年刚刚经历了中期改款,外观稍微做了调整。车头变化符合预期,硬朗的格栅造型和翼虎是同一风格;前格栅中网是黑色处理,大灯也是熏黑的,更凸显其个性运动的身份。

null

内饰方面,翼搏沿用了新款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锐界等高级别SUV上一致,并配备换挡拨片功能。简约的双圆盘式仪表取代,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能展示更多车辆信息。此外,中控台中央的8英寸悬浮式液晶屏搭载了福特车型最新的SYNC 3系统,功能更为全面。

null

动力方面,新款翼搏搭载了1.5L、1.0T以及2.0L三种动力供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20Ps、125Ps和170Ps,峰值扭矩为150N·m、170N·m和202N·m。

null

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自动变速箱,1.0T和2.0L车型则仅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其中,2.0L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