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大众CC继任者实车上路!用辉昂内饰,奥迪尾灯,颜值大众之最

2018年02月18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小吴谈车

说到大众汽车,很多车友都会抱怨其套娃设计,让你傻傻分不清楚到底是哪款车型,唯独有着最美大众之称的CC术语例外,从最初刚上市就迷倒了众多车友,就算是早期加价都没能阻止选购它的热情,但由于上市时间较长,而且改款之后套娃设计让很多人对其失去的信心,落到了将要停产的命运。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主角--大众Arteon,作为cc的继承者,可以说延续了最美大众车型的定位,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而且最近已经有实车上路了,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横向饰条装饰,并且与前大灯组相连,也拉伸其视觉宽度,侧身腰线倒是与现款凌渡比较相似,尾部后翼子板上翘的设计,也提升的运动感,两侧扁平的尾灯也有别于现款大众车的设计,倒是有些奥迪灯具厂的感觉。

null null

内饰方面,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与现款的辉昂比较类似,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都提升了整车的质感,9.2英寸中控显示屏配合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

null null

作为一款运动轿跑车型,运动座椅 和平底式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一应俱全,动力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还有 一款高低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80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也是大众现在常用的,所以可靠性还是比较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