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州小伙16万落地本田思域,3个月内被飙车10次,车主非常无奈

2018年02月18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唯美车

如图所示的这款车,是一款思域 2016款 220TURBO 自动尊贵版,车主是一位兰州的胡先生,据他说当初因为觉得思域好看便十六万多入手了这款车,开了有段时间了,个人觉得单从车子本身来说非常满意,但是不知道为何现在思域莫名其妙的火了,搞得自己很郁闷。

null

车主说道:"当初自己买车的时候就是看中的外观,颠覆了八九代思域,全新的思域,底盘更低,流线英朗,更具有运动范,自己开回家过年很多朋友都来围观,试驾,而且这款车的动力也确实给劲!"

null

全液晶仪表盘启停自驻就不说了,中控简单明了按键少,我不喜欢密密麻麻的按键,中控屏幕倾斜角度到位,可视性好,然而大众的车中控屏普遍都是垂直的,这也是我没有选速腾的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夜间开思域总有种想猛踩油门的冲动啊,但是大家还是注意不要去飙车。

null

车主表示车子开了有几个月了,最近在路上总有人超车,鸣笛似乎在叫嚣飙车,搞得自己非常郁闷,上网查了才知道,原来思域又因为飙车火了,但是个人觉得买车自己喜欢就好了,网上那些很明显带有炒作成分啊,这样高速超车自己确实伤不起啊。

null

车主表示对于此车的操控性还是比较满意的,如是说道:"个人觉得这款车悬挂偏于舒适,相比八代九代确实软了很多,鉴于中国路面本田还是向中国市场妥协了的。有些人喜欢硬,有些人喜欢软,萝卜青菜的感受,不分好坏。我认为调教的还不错,就是悬挂变软之后转向侧倾明显,换来的是屁股的舒适。开途观和朗行,悬挂硬,支撑性好,但过减速带和坑时,那砰砰声,听着揪心。方向盘基本没虚位,圈数少,掉头灵活"

null

但是唯一不满意的就是隔音,新车刚提回家老妈坐后排,说后面风呼呼的,是不是窗户没关严,尴尬~~长时间60迈以上,不用音响覆盖住噪音,确实耳朵挺难受的。不过日系紧凑车型都这样吧,半斤八两,隔音比B级或美系差点意思。自尊主驾驶都有电动座椅了,副驾驶干嘛不搞一个呢,有人说是成本,对没错,但是确实有点不配套的赶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