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智跑 2.0L 自动两驱版GL,开这种车子的感觉就是霸气!

2018年02月18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绣天下车

上次朋友买车,陪着去4s店看车,趁着他们在聊买车细节的时候我自己出来随便逛逛,看上了一辆车!

我和这个朋友不一样,还要还房贷,这价格对我来说有点太高了。但是又喜欢的不行,回去之后天天在网上看这车的图片,后来一想,买个二手车不是也挺不错的。

所以更坚定了我要买车的心,虽然家里人老是说女孩子不用自己买车,但是怎么说我现在还没结婚呢,而且也是为了生活方便而着想的。

最近几年听说互联网卖车越做越好,个人买家跟卖家直接接触,一般都是个人用车,车况还挺好的。人人车的广告每天在电视上放,实力也应该不会差,就尝尝鲜,试试看看有什么好车。

选择在人人车上买,就开始在其app上挑选起亚-智跑 2016款 2.0L 自动两驱版GL

上 牌:2016-5-1

车 龄:2 年

里 程:1.85 万公里

挂牌价:11.5 万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终于我找到了到了我喜欢的那一款,而且价格也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所以我马上就打电话给人人车,说了我的具体情况和想要的车,与卖家约定了看车的时间,和车主见面后,车主态度很好,他是一个公司的经理,想换车,有点剐蹭,其他方面还是保养的不错的,没什么大问题。

拉上闺蜜就和车主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两个混战每个商场不下20年的女人的狂轰乱炸下生生少了8000块钱,车主最后还送了我们一张洗车卡。销售代表在旁边看的目瞪口呆。几天以来第一次有东西能让我开心。

写合同的时候,卖主也是多次询问和遵从我的观点与意见。结果也是交谈的很融洽,合同在当天下午就签了。而且依据流程,我还要现场支付一半的定金。我的银行卡里刚好没钱,还好我带了足够的现金出门,不然那就实在是尴尬了。

而接下来就是复检环节了,人人车的服务态度简直是出乎我的意料,他们拥有自己的门下店,这样方便了我们的复检,以及之后的一系列售后服务。而且店内的服务人员态度非常好,让我们深切地体会到了“顾客就是上帝”这句话。

过户那天和司机聊着天就办完了,我两给过户大厅负责过户的人人车专员,让他们代办了,专人专事办起来方便快捷。女车主给我钥匙的那一刻,我还找机会和她握了半天手,纯洁无比地看着白富美渐行渐远……

开着二手的车,其实和新车没什么区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