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车企的相爱相杀,不让8Camry专美于前!Nissan亮相6代Altima

2018年02月18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冉景染汽车

美国汽车市场近几年虽然SUV与货卡车款快速成长,不过中大型轿车级距依旧是兵家必争之地。还记得在2017北美车展,Toyota与Nissan皆有中大型轿车作品亮相。Toyota直接发表了8代Camry,而Nissan则是揭示尺码与现行Altima相当接近的Vmotion 2.0概念车,外媒也纷纷推测将是6代Altima的雏型。

null

如今时隔1年多的时间,在许多外媒拍摄到大改Altima的伪装车之后,Nissan也于2月14日情人节,发布新闻表示将于3月28日的2018纽约车展,正式发表第6代Altima,一睹Nissan Vmotion 2.0概念实现于量产作品的全新样貌。

null

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的时候,Nissan便同步公布其车身尺码为4,860毫米 x 1,890毫米 x 1,380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与现行两者相较之下虽然车长与车宽些微加大,不过轴距更为加长,甚至超过现行Maxima的轴长。倘若6代Altima比照办理,相信能带来更为优异的乘坐空间,以对抗同级对手8代Camry。

null

另外,Vmotion 2.0概念车当时展示车门对开式设计,而映入眼帘的是左右延伸、一体成形的V字中控台,且拜长轴距之赐,使得车内拥有更为宽敞的空间,米白色为主的内饰颜色、搭配原木纹饰板与黑色点缀,创造温馨的家庭氛围。不过6代Altima的车门应是维持传统开启方式,而一般预料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也会搭载其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