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国产路虎,搭载奔驰V8发动机,这款国产车开创自主新高度

2018年02月18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要说广受大家喜爱的车型,SUV当仁不让,其大空间高视野等优秀性能也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也正因为此,各个品牌纷纷推出自家的SUV的车型,想要在顾客的消费需求大盛的当下分得一杯羹,有国产版“路虎揽胜”之称的北汽B90当然也不甘示弱。

null

B90的车前身采用的是北汽家族式前脸设计,在进气格栅的设计上有了新的突破:上下分离的进气式设计,上面是U型的进气设计,下面的设计灵感来自蜂窝煤,采用的是蜂窝的设计,这样的上下分离式的设计很大程度上节省了汽车行进过程中的机械能。

null

节省下来的机械能的损耗被充分转化到动力方面,最大程度上保障了汽车的行进动能,前车身两侧的一体式大灯设计,从外观上看就有一种霸气侧漏的感觉。

null

后车身采用的是层次感十足的设计,并没有刻意的营造流畅的线条,给人一种硬朗的风格,高位刹车灯与LED的尾灯相结合,层次感十足的同时保障了夜间行驶时的安全,LED光源在夜间有很高的辨识度,这一设计也突出了此款汽车为顾客着想,把顾客的安全放在第一位的理念。

null

因为车身的底盘设计很高,所以不用担心在驾驶途中会有碰撞底盘的尴尬,另外,本着任何一个微小的细节都要让顾客满意的原则,此款汽车还贴心的在上下车的位置上装配了银色的脚踏板,非常适合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

null

此款车型是由奔驰的GL平台打造而来,所以在内饰以及动力方面都与奔驰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在内饰方面,功能键以及液晶显示屏都是根据中国市场消费者最佳的使用习惯进行布局,因此即便是第一次使用此款汽车也能轻易上手,道路监控系统,自动语音播报系统均能够为你的安全行驶保驾护航。

null

在大家最关心的动力设计方面这款汽车搭载了奔驰的最大功率为245KW的3.0T双涡轮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310KW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些发动机能够最大程度的保障汽车的动力,续航里程根本不用担心,也正是因为奔驰发动机可靠性,相信B90在长时间的行驶下也不会担心有故障发生。

null

在当今汽车花样越来越多,消费者面临的选择越来越多的大背景下,B90独树一帜,毋庸置疑,B90一定会受到越来越多的车友的眷顾与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