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嘻游记|遇见“最美丽的意外” 与奥迪一起“解锁彩虹之国”

2018年02月19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嘻游记|遇见“最美丽的意外” 与奥迪一起“解锁彩虹之国”

头图.jpg

在今年的“情人节”前一天,网络上一则《全球首个断水大城市出现:洗澡只能90秒结束!》的新闻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冲厕每天1次,洗澡只给90秒”这样极端的限水措施让人看了着实紧张。而就在不久前,头条君就刚刚造访过这座正在经历“水荒”的城市——南非开普敦。

1.jpg

▲图片源自网络

南非被誉为“彩虹之国”,而头条君对于开普敦这座城市的第一印象还是起始于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作为多场重要比赛的举办地,开普敦也向世人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魅力。而此次头条君来到这里,则是为了全新奥迪A7的全球首次试驾活动。美丽的桌山,令人向往的好望角,相对良好的治安环境,当头条君得知自己能有机会开始这段独特行程时,内心还是十分期待的。

DAY 1

北京到开普敦可谓十分遥远,以至于没有任何一家航司愿意承担这两座城市间的直飞航线。所以要想到达开普敦,必然需要经过至少一次转机才能成行。

4.jpg

再次经过2个小时的飞行后,头条君一行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开普敦。另外必须说一句,落地后南非入境手续办理的十分顺利,移民局的工作人员甚至连问一句的心情都没有,便痛快地盖好了入境章,这也让此前担心被刁难后应该如何应对的措施都做了无用功。

7.jpg

好望角(葡萄牙文:Cabo da Boa Esperança,英文Cape of Good Hope)意思是“美好希望的海角”,是非洲西南端非常著名的岬角,位于34°21′25‘’S,18°29′51‘’E处。北距南非共和国的开普敦市52千米。因多暴风雨,海浪汹涌,故最初称为“风暴角”。好望角常被误认为是非洲大陆最南端,然距离其东南偏东方向约150km、隔佛尔斯湾而望的厄加勒斯角才是实至名归的非洲最南端。

8.jpg

上面这一段文字摘自百度百科,算是对好望角有了系统的介绍。而我们首先前往的则是距离好望角向东约2公里的开普角(Cape Point)。这里除了有一座始建于1860年的灯塔外,也是从高处观赏好望角的最佳地点。

“好望角”一名的由来有着多种说法。最常见的说法有两种:一说为葡萄牙王国的探险家迪亚士1488年12月回到里斯本后,向若昂二世陈述了“风暴角”的见闻,若昂二世认为绕过这个海角,就有希望到达梦寐以求的印度,因此将“风暴角”改名为“好望角”;另一种说法是达·伽马自印度满载而归后,当时的葡王才将“风暴角”易名为“好望角”,以示绕过此海角就带来了好运。——百度百科

DAY 2

14.jpg

由于工作将在第三天开始,所以抵达开普敦的第二天主要行程还是游览,头条君上午将开普敦东南,面临印度洋的福尔斯湾(False Bay)的小镇——西蒙镇(Simons Town)。在那里,头条君将遇见这次旅程中“最美丽的意外”。

其实西蒙镇(Simons Town)在前一天去好望角的路上就曾路过,但并未做停留。此次前往是为了出海垂钓和看海豹。

以上,本次南非之行的游记部分就告一段落,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内,头条君也开始了对全新奥迪A7的试驾。

其实,自从奥迪A7诞生以来,获得的关注就未曾衰减,Sportback的大溜背造型,低矮宽阔的造型,非常容易吸引奥迪粉丝们的钱包,衍生车型S7和RS7自然更不必多说。这次换代之后,不仅平台发生了变化,外观上的变化更是巨大。相比老款车型,全新A7可以说是进行了一次近乎完美的蜕变。最后附上几张全新奥迪A7的美照,谢谢观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