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了造好电动汽车,德国又拆了2辆特斯拉Model 3

2018年02月19日 09:20:18
分享到:

null

几周前,两辆特斯拉Model 3被空运到了德国,当时有人猜这是德国汽车制造商购买,用来拆解测试学习的!现在终于有了消息,德国的一份儿拆车报告证明了这个猜测,也让大家认识到德国汽车制造商为了造出好的电动汽车所付出的努力!

德国媒体“南德意志报”称,一家不愿透露名称的德国高档汽车制造商为了得到这两辆车付出了185000欧(约230000美元),这是目前Model 3交付价格的4倍!在拆车之前,这个公司的高管体验了10天。

null

这家公司的工程师给了Model 3很高的评价:每个子装配系统都被测试了,测试人员对车辆逆变器(用来转换电池和电机之间的电压设备)印象尤其深刻。紧凑、可扩展、完全集成、模块化,易访问、保护良好、价格合理,许多细节都到了令人惊讶的巧妙!这是专家的结论,其他制造商的同事也同意。

除了工程外,他们对设计也非常认可。他们甚至用“完美的极简设计”来夸赞了特斯拉Model 3的内部结构。他们看到极简主义延伸到了动力系统:这种极简主义贯穿了整个汽车。最初只有一个发动机,只有一个前进档和倒档,只有一对驱动轮,整个系统只有一个冷却回路。

null

尽管该报纸未透露制造商的名称,但是较以往经验,应该在BBA之间。毕竟,以前他们也做过同样的事情。奔驰在发布纯电动SUV 之前拆过特斯拉Model X,奥迪也拆过Model X。还没听说宝马拆过特斯拉,但是Model 3瞄准的是宝马3系市场,宝马也有很充分的动机买来拆一下。

目前来看,只要特斯拉出新车,就一定会有德国汽车制造商来拆!因为特斯拉已经动了他们的蛋糕,这些老牌大厂必须“师夷长技以制夷”,用尽一切办法守住地盘儿!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