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AMG G 63发布,进气格栅成亮点,配9AT完爆揽胜!

2018年02月19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时之秒

AMG作为奔驰旗下著名改装厂,奔驰所有车系AMG均有涉及,而这也是奔驰AMG与宝马M部门的最大区别。新一代奔驰G级刚刚发布不久,梅赛德斯-AMG官方就紧随其后发布了新一代AMG G 63车型官图。新车将于2018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null

新车外观依旧保留了奔驰G级经典的方盒子设计,视觉效果尽显霸气。进气格栅可以说是这一代车型的最大亮点,采用了与新款AMG GT风格一样的造型,由12根镀铬纸条组成,看上去非常个性。与此同时,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尺寸也变得更加巨大,并且可以选装银色的加强前防撞杠。整体造型比路虎揽胜还要霸气!

null

22英寸的双七辐式轮毂搭配巨大的红色刹车卡钳,看上去性能十足。

null null

新车车身和尾部设计将与新款G 500保持高度一致,双边侧出的排气布局还采用了镀铬装饰,标榜了新车强悍的动力性能。

null

内饰的设计同样比较粗犷,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平底式设计,两侧采用打孔皮质包裹,握感非常不错。除此之外,奔驰家族最新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也出现在了该车身上,彰显出浓郁的科技感。

null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换装了一台全新的4.0T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85马力,峰值扭矩为85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配备四驱系统。性能表现方面,新车仅需4.5秒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为220km/h,综合油耗为13.2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