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正宗德系血统,6秒破百,颜值完虐奥迪A4,仅售22万还买啥阿特兹

2018年02月19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老栾说车

说到品牌方面,人们喜欢的还是合资品牌,像雪佛兰、别克、福特、林肯、凯迪拉克、雷克萨斯、丰田、本田、、标致、雪铁龙、奔驰、宝马、奥迪,大众等合资品牌都深受人们的喜爱,像丰田、本田、大众这些为什么这么多人买,正是因为背后有着强大的客户口碑积累。说到大众是中国卖的最好的合资品牌,旗下很多经典车型,近日大众在国内又要上市一款全新轿跑——Arteon,将成为CC的全新替代者,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车

外观方面:采用全新家族式的设计前脸,全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并与前大灯组相连,L型LED日间行车灯让人眼前一亮,尾部的后翼子板突显的腰线线条搭配翘起的小鸭尾,给人感觉非常时尚动感,长宽高分别是4962/1871/1427mm,轴距2841mm,尺寸表现完全不输兄弟车型迈腾的尺寸,内部空间表现上也十分不错。

内饰方面:配备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配置,其将配备最新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六向可调节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盘、9.2英寸中控屏幕,并且支持手势控制等。其中R-Line版车型还配备有运动座椅和平底方向盘,以强化运动气息。配置方面,该车搭载有侧气囊、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和天窗等配置,完全是一个全新大众COUPE的形象。

动力方面:搭载1.5TSI Evo汽油发动机和两台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为280马力,2.0T发动机最大扭矩350N·m,匹配6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仅需5.29秒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

说到大众Arteon这款车首先定位应该跟昔日的CC相同,颜值上个人认为要比阿特兹这款车的颜值帅,内饰的设计风格,也不再采用大众昔日丑丑的内饰,全新内饰的设计,科技感表现也很不错,动力上十分劲爆,接近6秒的破百速度,可谓是同级别没有任何对手,Arteon还被誉为最美大众,上市后据悉起售价在22万左右,你们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