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WEY P8地库实拍,4跟出气管真霸气,16万,就是前脸有点吓人.

2018年02月19日 17:12:01
分享到:

原标题:长城WEY P8地库实拍,4跟出气管真霸气,16万,就是前脸有点吓人.

长城最近又要出新车了,新车得名字是WEY P8,然后主推混合动力,也是当下的潮流。新车以VV7为基础,进一步升级打造,外观极具冲击力,并且有着660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并且售价仅在16万

汽车身侧微微凹陷,腰线较高为车子打造出一种较强的动感,再搭配上当下时兴的悬浮式车顶,看起来很是时尚。车身侧面造型依旧延续VV7的样式,后轮拱突出,力量感十足,像运动员坚实的肌肉。轮毂为重新设计,多条幅镀铬,很有美式豪华的感觉。

P8也同样延续了WEY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做工用料都尽显品质感。值得一提的是,WEY P8将会全系标配液晶仪表盘,而且方向盘助力调节以及特有的“计划充电”等功能也是十分亮眼。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24牛米,百公里加速6.5秒,综合油耗微2.3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