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是车不好,都是车标惹的祸,国内五大最易被扣车标车型盘点

2018年02月19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汽车成为了很多家庭的必备。尤其是对于好面子的朋友,有一辆好的汽车那肯定会为脸上增光不少。成功人士的第一标配就是有一辆好车。话说国产汽车这几年取得的进步真是突飞猛进。现在国产车的质量越来越好了,价格也比较亲民销量不错。但是有一些人买来国产车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扣车标。在国产车当中最容易被扣车标的车型有很多,为什么大家爱和国产车的车标较劲呢?二师兄列举了其中排名前5位的车型,和大家一起分析一下其中的原因。

null

众泰SR9,保时捷的弟弟?

说起众泰汽车,很多人都不陌生。实惠的价格,时尚的造型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眼球。尤其是众泰SR9,造型独特,性价比高。当一些手头不富余的人有了买车的想法。但是众泰SR9在扣车标排名却是第一位。为什么这车的车标就那么碍眼呢?让很多车主想去扣掉它?

null

其实这个车标设计的还算是漂亮,不至于难看。但是仔细看看这款车的造型,怎么看怎么不像是国产车,倒是有几分保时捷的样子。众泰有一些车型还真就是和保时捷的样子很相似呢。不过嘛,只是外观一样,价位可就差多了。但是这么相似的外观在远处望去很难分清楚是保时捷还是众泰。近距离也只能靠车标来分辨了。

null

于是很多人开始把车标扣掉,让大众化的众泰汽车隐约显出保时捷的影子。仿佛是保时捷的弟弟一般,一直模仿哥哥。简单的一个扣车标程序,就能让车主的爱车身价倍增。也许就是虚荣心在作怪吧!

陆风X7与路虎极光,不一般的相似度

对于一个粗狂的男人来说,有一辆霸气的SUV是很重要的。要说SUV中的佼佼者,那么路虎肯定能排的上名次。大马力,安全系数高。价位也高,是都市追求狂野男士的首选。但是随着油价的上涨,高油耗的路虎似乎不太受欢迎了。

null

于是一款和路虎有着极高的相似度的车型大卖,它就是陆风X7。有着和路虎极光一样的造型,但是价位却比它低了很多。而且油耗非常低,让那些心疼油钱的朋友可以省点心了。于是就又上演了一出类似于众泰的扣车标事件。这真是陆风路虎傻傻分不清楚呀。

null

华晨宝马5系,中产者的最爱

说起宝马汽车,那肯定不是一般屌丝考虑购买的车型。宝马汽车基本上都是中产阶级购买的。其中一款车型最近也是热卖,那就是华晨宝马5系。按理说已经开上宝马了,这个车标也有面子。不应该扣车标了吧?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实际上除了华晨宝马5系列外,华晨宝马3系列的车标也是重点被扣的对象。

null

为什么会这样呢?师兄分析就是华晨宝马属于是国产汽车,样子与进口的宝马汽车太像了。但是却多了华晨宝马四个字,国人都知道进口的宝马车质量更好更有面子。那么购买华晨宝马的车友们就开始考虑扣车标了,只要把华晨宝马四个字扣掉,那么从外观上来看根本很难分辨出是进口车还是国产车。中产阶级的汽车一下子开出了资产阶级的效果。这车标扣的也是恰到好处!

null

广汽讴歌CDX,颠倒的长安汽车车标?

前三款汽车的车标被扣是因为汽车比较低端,扣掉之后就显得高端了。而接下来这款汽车正好相反,汽车比较高端,而不扣掉车标就显得很低端了。说起广汽讴歌CDX,很多车主都会说这说一款好车,造型时尚。发动机技术先进,开起了噪音小还省油。这款车的价位也不低,但是却成了扣车标排名的第四名。为什么这样呢?

null

说起来其中的原因还真是有些让人哭笑不得。这个广汽讴歌CDX的车标和一款低端车的车标非常相似,那就是长安汽车。长安汽车是大众化的汽车,而广汽讴歌CDX是高端一些的车型。由于这两个车标基本一样,让很多人错以为广汽讴歌CDX就是长安汽车。这下子高端车开出了低端车的效果让很多广汽讴歌CDX车主一气之下也扣掉了车标。其实广汽讴歌CDX的车标与长安汽车的车标只是颠倒了一下位置。让众人李逵李鬼傻傻分不清楚了。

null

北京奔驰C级,准资产也爱扣车标?

俗话说开宝马坐奔驰,奔驰车主往往都是给人一种小老板的感觉。在当年很多老板都会选择一款奔驰车作为交通工具。现在奔驰车也进入了千家万户,但是价格并没有特别低。高端的奔驰车售价依然是一百多万,但有一个系列的奔驰车售价还算是亲民,那就是北京奔驰C级车。能买这款车型的人一般收入也不低,算是准资产阶级了。没想到这款奔驰车居然排名国产车扣车标第五位。这款车无论是做工还是性能都算得上是国产车中的佼佼者,唯一的缺点就烧机油严重些。这样高端的车为什么会被扣车标呢?

null

其实车主们扣掉的不是奔驰车的商标,而是北京奔驰四个字。话说这车虽然是国产但是价位并不低,而加上了北京奔驰四个字就让这款车的身价立刻大跌。于是车主们灵机一动,把北京奔驰四个字扣了。从外观上看已经分不清是国产奔驰还是进口奔驰了。虚荣心与荣耀感刹那间又回来了。

null

二师兄总结:很多车主扣车标的原因之一就是虚荣心在作怪。车标直接显示了车的级别与价位。扣掉之后就让人分不清楚了,这样低端车也能蒙混过关给人一种高端车的感觉。而国产奔驰宝马之类的车被扣车标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消费者对国产汽车的鄙视。当然了相对于德国进口车,国产车开出去没有进口车有面子。最悲惨的扣车标原因就是广汽讴歌CDX了,明明是高端车却又一个低端车的车标与样子,所以想要面子的朋友就不得不三思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