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0万,这几款热销车型的设计不输豪华品牌!

2018年02月19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春节的夜晚里

要数最耀眼的肯定是烟火

null

不过在全民狂欢的夜里

兵哥还发现了一种有关汽车的“耀眼”

就是形形色色返乡过年的汽车

在黑夜中的灯光“秀”

null

以往的“车灯秀”

秀的主要是透亮的LED、氙气大灯

与唯美的LED尾灯、刹车灯

但今年兵哥发现许多更有个性的车灯

活跃在春节的夜晚下

与烟花相伴

显得格外引人瞩目

它被称为“动态转向灯”

也有人称之为“流水转向灯”

null

早在2012年

奥迪就将其运用在了R8上

随后在旗下车型普及

但兵哥今天要说的不是“灯厂”的杰作

而是中国品牌车型

它们的售价在10万元左右

却同样拥有动态转向灯

成为夜晚中最耀眼的那些车

null null null

相信团友们都已经目睹过风光580的真容,作为国内热销的一款7座SUV车型,在白天,风光580整体给人比较有亲和力的视觉感受;其最大的卖点是亲民的售价、越级的配置与符合国民的实用性。风光580拥有1.8L和1.5T两款动力,不过自动挡变速箱仅出现在1.5T版本的车型,为CVT无级变速箱。在乘坐空间上,风光580的第三排有着同级别中相对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并且座椅向前翻折后,与后备箱可以形成很好的平面,可以最大化地扩展后备箱的空间。配置上,风光580配备了10.1寸大屏、原厂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电子手刹等实用配置。只是兵哥今天说的动态转向灯仅针对售价12.30万元的智联型;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后期改装实现动态转向灯的效果。

null null null null

关于WEY VV5这款中国品牌SUV,其在设计上的表现堪称中国品牌SUV中最具中国式豪华的代表;何谓中国式豪华,即充分满足了国人对于一款豪华SUV的审美需求。因此,在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它就已经实现了月销过万的好成绩。除了设计,在配置、做工和用料上,VV5都是给足了诚意;例如标配了并线辅助、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以及疲劳驾驶提示等配置。顶配车型还有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自动泊车入位这两个辅助驾驶配置。不过在夜间极具辨识度的动态转向灯则是全系标配,其实在夜间WEY VV5的尾灯样式也很有个性,至少在15万级SUV中,VV5在夜间有着越级的视觉呈现。

null null null

名爵6被许多网民戏称为国产马自达,其实在它的定位上确实与马自达有些相似,都是打着运动、年轻的主旋律。虽然名爵6与荣威i6为同平台产品,但很显然,上汽赋予了名爵6完全不同的产品定位;甚至于你在体验名爵6时,压根不会联想到荣威i6。更注重年轻消费者体验的名爵6,在整体的调校上都会倾向于在保证舒适性的前提下, 尽可能地表现整体的运动性能;前者体现在宽敞的乘坐空间与掀背式后备箱空间;而后者则体现在全系标配的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和多连杆后悬架。而它全系标配的流水式转向灯亦是年轻人喜欢的配置之一,不过仅在转向时才会出现(双闪为闪烁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